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0万元起售,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重新定义“幸福家轿”

2019年07月26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轩逸,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自2006年第12代轩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通过高性价比、大空间等优势迅速建立了优秀的口碑,销量居高不下,在中国的13年间,已经见证了300多万家庭的成长。

如今,轩逸车系终于迎来换代,并将服务于家庭的理念延续下来。

null



7月25日,“幸福在"逸"起”——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在石家庄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万—14.3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V-Motion 2.0设计语言,同时内饰也进行了全面革新。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HR16发动机,与之匹配CVT/5挡手动变速箱。

开启家轿幸福风向标

产品是否符合消费者日常家用基本逻辑,并且将出行的基本诉求“足够优化”显然是重中之重。对于这一点,第14代轩逸做的非常出色。

如今的购车主力军已经是9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显然老款轩逸的外观设计很难吸引到他们。不过第14代轩逸采用了与天籁相同的家族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整个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可以说是全新天籁的缩小版。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除高度以外均得到提升。让人惊喜的是,在车身C柱处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带来不错的前卫时尚感。再配搭全新样式的17寸五辐大轮毂,整体运动感得到极好的提升。与老款车型相比较,可以说第14代新轩逸外观更俊朗更符合当前的审美标准。

相应的,第14代轩逸的内饰设计则带来了更明显精致化,同样是全新的设计风格,挺好的兼顾了年轻化和家居氛围,这是日产汽车擅长的。

null



以中控出风口为视觉中心像两侧散开,可以带来更舒展的视觉感受,而撞色搭配和座椅的菱形缝线又再强调的精致氛围和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大沙发”的美称在第14代轩逸身上也得到了传承。

一辆车是否能被消费者所接受,除了靠自身的产品力和价格之外,营销手段也是关键一环。

活动现场通过精美冷餐区、气球签到区、幸福主题氛围来深入到每一个家庭的欢声笑语中,每一对情侣,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全情投入,这就是轩逸的幸福宗旨,让陪伴多一些,让笑容多一些。

null



白色浪漫婚礼氛围融合轩逸橙色风暴引爆全场,用最惊喜的揭幕最让人幸福的车型。

null



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获胜车主上台接受荣誉颁发,家轿翘楚实力毋庸置疑。

null



​​首批订车今天见证王者新生,日产小天使象征着第十四代轩逸将开启家轿幸福风向标。

引领新生代幸福潮流

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就是要满足家庭所有的出行需求,出行的舒适需求、出行的安全需求、出行的便利需求,一切都是满足客户的需求,这种幸福是第14代轩逸与生俱来的特性。

譬如第14代轩逸的动力总成是由第三代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和以平顺著称的XTRONIC CVT变速箱组成。当老车迷看到HR16这一发动机编号时,就知道这又是一台“20万公里无忧”的神机。

null



而在动力技术上,新车搭载主动进气格栅、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GR废气再循环系统等黑科技,真正实现了高效率、低油耗。具备百公里4.9L的同级最低综合工况油耗。

另外,依托7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第14代轩逸构筑完善的安全“堡垒”。除车身结构大幅增强外,第14代轩逸还匹配了日产独有的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让驾驶展现出游刃有余的稳健与优雅。

null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华北区营销中心总监孔德春表示:"未来,以第14代轩逸为起点,东风日产将持续深耕客户意识,深挖用户价值,加速日产智行战略落地中国,以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推动汽车行业的全面智能化升级;以更人性化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携手中国消费者步入更加幸福的"人·车·生活"新时代。"

以第14代轩逸为起点,中国家轿市场将进入高端化时代。

null


为感恩中国消费者对轩逸的青睐,东风日产还为广大车主用户带来极具诚意的“幸福‘逸’享计划”,从保险、金融、置换、增购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购车服务:

1、全险“逸”得,首批到店成功预定第14代轩逸各级别车型并另付2000元的消费者,即可领取“第14代轩逸幸福全险券”;

2、新车“逸”购,贷款购车客户,至高可享定额贷3年0利息服务;

3、豪礼“逸”换,针对置换购车客户,至高可享2000元及5年超长保养保修服务;

4、积分“逸”享,保有客户增购可获得30000积分。

回归本质,每一代轩逸如何变化都好,东风日产都不会容许它偏离“以家为本”的中心思想。

null


第14代轩逸本着舒适的造车理念,在造型上再度突破。运动、时尚等元素开始出现在它的身上。不仅如此,智能安全等标签也正在逐步丰富起来。未来,第14代轩逸将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助力中国消费者享受"更兴奋、更自信、更互联"的智能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