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用1.4T蓝鲸动力 长安逸动/CS35 PLUS新车型售8.99万起

2019年07月27日 16:08:1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长安汽车品牌目前旗下发动机有H,D,EA和S等8大系列,今日上市新增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蓝鲸系列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蓝鲸动力中,其发动机分为中排量高性能发动机和NE中小排量高效能发动机两类,NE中小排气量高效能发动机平台包含蓝鲸1.4T,1.5T及未来的1.2T发动机。

今日上市的新增车型均搭载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同时上市新车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长安逸动及CS35 PLUS新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含多项技术,比如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外置高效水冷中冷系统、350bar高压直喷系统,此外其热效率可达到40%。上述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涡轮迟滞,降低进气温度并为进气系统降压。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产品。长安逸动1.4T车型外观继续沿用辨识度极高的最新家族化设计,新车中网继续沿用官方命名的“蝶翼式”设计。此外新车前脸两侧立体感极强的进气口造型+锐利的大灯组为整车运动化的风格增色不少。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4710/1820/1505mm,轴距2700mm。新车侧面继续采用分体式腰线设计,同时偏溜背的车身造型也为整车运动化设计风格增色不少。

尾部造型依然丰满,同时尾厢多条横向线条的设计也加强了车尾层次感,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小鸭尾设计看上去也非常运动。

逸动新增车型车内依然采用环抱式车身设计,同时极简的设计风格也满足不少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此外新车多媒体系统支持OTA升级,同时功能包括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及in call 3.0智能车载系统等。

长安CS35 PLUS新增1.4T车型外观和其余动力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外观同自家大哥CS55和CS75一样偏硬朗风格。此外新车预计会有钛光银灰,琉璃棕,耀动红,闪光冰晶白和海晶蓝等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此外新车侧面轮眉+侧裙均采用塑料饰板加以装饰,该设计使新车看上去非常硬气。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敦实,同时贯穿式尾灯组的造型+双边共两出排气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家族化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除了逸动1.4T车型上有的配置外,CS35 PLUS还采用了较为实用的设计,比如前排换挡机构两侧增加了储物槽。

长安逸动和CS35 PLUS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和配置与竞品车型相差不大,但此前产品较单一的动力系统缺乏优势,如今新增1.4T车型上市,相信全新动力车型的加入会进一步加强长安轿车及SUV家族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力。如果您目前在考虑购买国产紧凑型车和小型SUV产品,不妨看看今天上市的两款新增车型。(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