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长安CS55设计平庸?没关系,新款“蝶翼”前脸给你心动的感觉

2019年07月28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车圈的设计趋势都朝着“运动”、“年轻”、“科技”的路线发展,而我们国产自主品牌在造型设计上自然不会落下。

CS55作为长安旗下一款重要的SUV车型,曾经也取得过2万月销的辉煌成绩,然而时过境迁,随着后续竞争对手的追赶,CS55的优势已经不再明显,改款迫在眉睫。

null


根据工信部申报图透露出的信息来看,新款CS55在前脸的改动显而易见,尺寸更大的“蝶翼”进气格栅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更霸气,而且也顺应了时下长安的家族设计理念。

null


全新设计的大灯,与多幅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开眼角”的设计也拉伸视觉宽度,LED行车灯的造型同样科技风十足。个人观点而言,现款CS55如同素颜一般,而新款则如同化了一个精致的妆容。

null


贯穿式尾灯作为当今汽车设计的一个流行元素,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在新款CS55上熏黑贯穿尾灯的加入,相比老款车型层次感更丰富,而且增添一丝动感和年轻化的气息。

尾灯内部的构造采用横向的线状造型,不仅观感上更加简洁,点亮后的效果而言,也足够有辨识度。

null


null


根据设计草图来看,新款CS55依旧保留了“悬浮顶”的设计,也算是对现款车型的一种设计上的传承。在融入更多创新元素的同时,保留标志性的家族风格,长安的设计师的思路清晰且超前。

null


新款CS55的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60mm以及1690mm,2650mm轴距,对于乘坐舒适性而言都是极大的利好。作为一台面向家用的SUV车型而言,空间是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部分。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55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1.5T发动机,蓝鲸系列的发动机也是在业界获得不少赞誉,这套动力总成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null


新款CS55带着全新家族设计的外观,决心取得该有的成绩。虽然家用SUV市场的竞争已经异常激烈,但是“实力派”从不会畏惧,也希望新CS55上市后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