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20万的混动SUV,省油还能跑的远

2019年07月28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很多人都说,买得起车养不起车。经年来,油价持续上涨,算起来每个月也是不小的开支。或许有人说不如买纯电动车,就不用加油了,充电也花不了多少钱。可是纯电动车只适合短程代步,你要想出去自驾游根本不靠谱。那不如就买混动SUV吧,既能节省油费,又不担心半路没电跑不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万左右的混动SUV,而且油耗比较低哦。

null



斯巴鲁XV 混动 】

新车指导价:22.18-23.18万

斯巴鲁XV混动车型是目前斯巴鲁汽车的一款旗舰混动SUV,车型全系拥有一套2.0L+CVT动力系统,外加一款总功率9.6KW的前置单电机。工信部给到的百公里油耗5.9L,按照当前95号7.3元/L的油价计算,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仅在每百公里0.43元左右。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更加出众,再凭借其进口品质以及亲民的售价,吸引了众多年轻的消费者。

null



本田CRV 混动 】

新车指导价:22.18-25.98万

本田CRV混动版在推出初期就打出了省油的旗号,尽管后来本田CRV接连爆出机油增多、退车换车等不良影响的事件,但是仍有很多用户对本田CRV混动版评价较高。抛开1.5T车型,本田CRV混动版搭载了一套2.0L+CVT的动力系统,匹配一款总功率达到135KW的前置单电机。混动状态下,CRV百公里油耗仅在4.8-5L,按照当前油价计算,本田CRV混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0.35-0.37元之间。

null



领克01 新能源 】

新车指导价:23.28-26.28万

领克01新能源全系搭配一款1.5T+7DCT动力总成,此外还匹配有一款总功率达到60KW的前置单电机。全车最大扭矩425牛米,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仅在1.7L,已经不能用省油来表达这个百公里油耗了,用当前油价换算这台车百公里油耗仅在0.12元。

null



不仅如此,购买领克01新能源车型还有很多福利,比如首任车主可以享受3+1四项终身免费政策,包括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以及其他的充电桩服务套装等服务。不得不说,领克在用车售后服务方面确实考虑得很周到。

null



以上三款SUV车型,百公里油耗最低仅在0.12元,从长远考虑,入手一台混动版或者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一线限牌城市来说,能够上绿牌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能买就早买,以免以后混动版不能上绿牌。文章来源盘车会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