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5秒俱乐部才是真的性能!大众、福特纷纷入榜?

2019年07月29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涡轮增压引擎的普及,如今7秒破百已经不再是一个稀罕的指标,许多家用车都可以达到,然而真正开起来,还是能够轻易感受到发动机的极限。

懂哥也开过3秒多破百兰博基尼Aventador宝马M5,动力相当过剩,价格也相当高昂。而5秒破百的性能车可以说是一个相当理想的选择,性能强悍,价格也容易接受一些,比如以下几款,其中大众福特也纷纷入榜!

奔驰AMG A45 4MATIC

厂商指导价:45.38-52.18万

实际市场价:39.68-46.4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14秒

奔驰AMG A45 4MATIC是以奔驰A级为基础打造的AMG性能车型,前脸设计更加运动,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并搭载AMG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基于奔驰A级打造的A45外形看起来比较低调,但全新调校的2.0T引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实测4.14秒。

这款2.0T引擎重新调教,最大381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可以说已经将2.0T引擎压榨到极致了,4.14秒破百已经接近超跑成绩,在直线上碾压很多性能跑车,转向与底盘回馈也很丰富,但它的涡轮迟滞比较严重,动力比较突兀,双离合变速箱偶尔迟疑和卡顿,它在同级别不是最有乐趣的,但绝对是最快的。

奥迪S3(进口)

厂商指导价:36.38

实际市场价:32.3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87秒

奥迪S3是基于A3搭载的S版性能车型,它的标志性前保险杠、四出排气,以及车内各处的S徽章彰显它的与众不同,其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实测4.87秒,在同价位确实有着相当大的优势。

这款2.0T引擎,最大功率为29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可维持在1800-5100rpm的宽泛平台之上,4.87秒破百比很多大排量车型还要出色,在赛道里,奥迪S3性能良好但缺乏人车交流的乐趣,在街道上,狂暴的加速则可以让驾驶员得到身心的满足。

宝马1系M140i(进口)

厂商指导价:42.98万

实际市场价:30.6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89秒

宝马1系M140i是进口两厢1系的高配版,其搭载3.0T发动机,这也是本文唯一一款V6引擎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形式,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89秒,而且其市场优惠价格在本文中也是最低的。

3.0T V6引擎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无论高/中/低速,都展现出强悍的动力。由于采用8AT变速箱,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也可谓天衣无缝,油门即踩即有。除此之外,大油门反打方向盘,M140i可以轻松漂移,相比同级别的前驱或者四驱车,都来的更加有乐趣,更玩味十足。

大众高尔夫R(进口)

厂商指导价:37.28万

实际市场价:36.2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96秒

大众高尔夫R是高尔夫在售系列的顶级版本,其基于高尔夫打造,全新的前脸造型以及四出排气彰显身份,搭载2.0T引擎,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4.96秒。大众高尔夫R虽然加速成绩与奥迪S3持平,但价格却比S3更高,也许只有喜欢两厢钢炮的朋友会重点考虑它。

大众高尔夫R的2.0T引擎最大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教也不错,和奥迪S3保持一致,不过高尔夫R得益于两厢造型,车尾循迹能力更强,绕桩更加稳定、从容。虽然不能做出漂移动作,但四驱系统如轨道般的行驶轨迹也能让你获得不错的驾驶乐趣。

福特-福克斯RS(进口)

厂商指导价:35.88-37.88万

实际市场价:35.88-37.8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5.05秒

福特-福克斯RS是个特别的存在,它的原型还是上一代福克斯,而且全系只有手动挡车款。与搭载2.0T前驱的福克斯ST不同,福克斯RS搭载2.3T引擎与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5.05秒,这也是目前国内钢炮界仅有的手动车型,提供不一样的驾驶感受,但付出的价格确实不便宜。

福克斯RS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那种原始的大马力手动挡能让肾上腺素迅速飙升,让你产生征服的欲望。当选择漂移模式之后,动力将更多的传递到后轮,强大扭矩让车身轻松滑动,驾驶福克斯RS绝对是一种挑战,并且能感受到很多人车沟通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