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ADiGO举手:L3级自动驾驶&智联万物 我全要

2019年07月30日 02:0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昨天(2019年7月28日),广汽在深圳举行“广汽智能科技大会”,发布“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展示了实现L3级自动驾驶和智联万物的美好用车图景。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将率先搭载在今年9月量产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也就是说,Aion LX将是全球首款量产L3级自动驾驶SUV。这款“豪华智能超跑SUV”将证明中国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占据世界领先的地位。

据介绍,“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目前包含“ADiGO自动驾驶系统”与“ADiGO智能物联系统”两大功能板块,未来更将涵盖ADiGO云平台、ADiGO大数据平台等丰富的子系统。

全新一代“ADiGO自动驾驶系统”拥有全球首个L3级自动驾驶量产技术。L3级自动驾驶,即有条件的自动化驾驶。这一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车辆能完成所有的驾驶动作。这就意味着,拥有一台Aion LX,可以真正地解放双手。不过,驾驶者还是需要保持警惕,保证随时能够接管车辆,以备不时之需。另外,全新一代“ADiGO自动驾驶系统”还可提供L4级自动驾驶示范运行技术,探索更前沿的科技领域。

全新一代“ADiGO智能物联系统”结合了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科技,实现对用户驾驶全过程的主动服务。该系统能够主动感知用户,它有FACE ID识别功能,可以识别用户身份,记录用户的偏好、需求等。当用户再次使用车辆时,系统将根据记忆功能自动设置座椅 、空调、音乐播放等,温暖贴心。此外,该系统还能通过理性分析,为用户主动推送服务,给人先进的科技享受。

自开启新科技、新智造、新生态、新体系和新产品的“五新”战略以来,4月Aion S上市,如今发布“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而搭载ADiGO系统的Aion LX又将于9月上市,这一套组合拳已经说明,广汽新能源拥有强大而迅速的科技创新能力,正领跑智能科技汽车新时代。

在发布会现场,华为和腾讯作为“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两大技术支持伙伴,都派遣了大将到场支持。其中,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还发表了“5G +AI助力汽车智能化转型”的演讲。他表示,华为最先进的5G技术也在大湾区率先跟广汽进行了合作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