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配置升级不加价!广汽传祺GM6国六版上市

2019年07月31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2019款荣威RX8正式上市:16.88万起售

7月30日,2019款荣威RX8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16.88-22.8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不仅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四驱车型还全系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

null


1、2019款荣威RX8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硬朗,硕大的前进气格栅,点阵式LED大灯,贯穿式腰线等设计都非常凌厉,新车主要变化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其中四驱车型全系标配"两把锁",不仅配备中央差速锁,还升级增配后桥差速锁,前保险杠接近角增大至26°,配合前后"两把锁"、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和23°的离去角,攀登35°陡坡无压力。

2、动力系统搭载上汽蓝芯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222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秒。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SUV,2019款荣威RX8在动力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四驱车型全系标配"两把锁",带来更好的越野脱困实力,加上2万元的现金优惠政策,极具性价比优势,上市后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新车]广汽传祺GM6国六版上市:10.98万起售

日前咖哥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M6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国六版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并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1、新车采用了凌云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拉伸了整车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大灯造型与车身线条有着很好的融合,内部采用LED光源,侧面采用了传统的侧开门式设计,与GM8的滑门有所不同,定位上要更偏向于家用。尾部造型饱满,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带鲨鱼鳍天线为1765mm),轴距为2810mm,提供6/7座车型可选。

2、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通过一根银色饰条贯穿左右,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屏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周边的皮质包裹则让车内质感有所提升,新车标配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65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广汽传祺GM6整体定位及车身尺寸都低于GM8,更偏向家用,而这次加 量不加价的升级,再次提高了该车性价比,没准能给传祺GM6带来一波销量增长!

[新车]雪佛兰创界RS内饰官图发布:彰显运动属性

继上周发布创界RS系列车型外观官图后,日前,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再次对外公布了该车的内饰图片,内饰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同时使用采用红/黑双色搭配,据悉,新车或将9月6号正式上市。

null



1、通过内饰官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渲染出极强的运动氛围,此外,镶嵌曜黑领结的平底运动方向盘、搭配耀红饰条的空调出风口、以晶钻六边形包边的内嵌式8英寸中控显示屏、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的运动排挡杆、耀红半打孔真皮运动座椅配耀红缝线以及RS专属耀红徽标,使创界RS的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

2、新车整体外观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更加运动,前中网及前大灯均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而下方包围面积也变得更大,此外,还采用了黑色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日前官方还未公布其动力信息,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传动系统上两驱车型或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四驱车型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随着购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外观更加运动的车型确实越来越受欢迎,可以看出雪佛兰这几年在SUV领域可真是下足了功夫,而创界RS系列车型有着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和内饰,但能否获得年轻人的喜爱,最后动力表现也显得尤为重要!

[新车]全新日产JUKE新预告图发布:采用分体式大灯

前不久,日产官方发布新一代Juke的预告图,该车的很多细节展现出来,新一代Juke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语言,依旧是分体式大灯。近日,日产又发布了该车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该车的车身结构。据悉,新一代Juke将于9月3日正式亮相。

null



1、从预告图片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处为网格状设计,中网两侧搭配三叉状LED分体式大灯,与现款车型相呼应,侧面非常紧凑,采用下沉式车顶,而尾部的小型扰流板也让该车看起来很动感。

2、结合此前外媒路试谍照,新JUKE的不规则侧窗造型、隐藏式后门把手以及独特的轮拱设计都有现款车型的影子,该车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平台研发而来,与雷诺旗下的当家车型Clio共享平台,相比现款预计轴距有略微增长。

3、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0T和1.3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49kW(203Ps)的1.5T柴油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谍照来源:motor1)

null



null



null



null



提起日产JUKE,很多人会感到很陌生,其实,英菲尼迪ESQ的海外版本就是日产JUKE,作为姊妹车型的他们,在进入国内市场后,日产JUKE改头换面换上了英菲尼迪的"车标"。目前这个时代除了非常豪华的车型或者跑车,这么久不换代的车型基本没什么竞争力了,新一代Juke的跟进速度的确太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