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既能城市代步也能偶尔外出撒欢 小哥带你看三菱欧蓝德

2019年07月31日 20:5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大开大合很有气势,采用LED光源的大灯,并且带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及大灯清洗功能,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有精神。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轮胎规格为225/55 R18。侧面比较修长,视觉效果十分突出,我们一般在轿车上经常能看到很凌厉的腰线,现在SUV车型也比较流行该设计,简单的线条就能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

尾部方方正正的造型很有三菱一贯硬派的设计风格,同时镀铬饰条和银色护板的加入也增添了不少精致感。

内饰风格以沉稳大气为主,主体黑色的基调显得也很有质感。配置方面,配备了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景影像、自适应续航、电动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

前排采用了仿皮座椅,并配备了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整体舒适性还算不错,同时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该车座椅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及靠背角度调节,中央地台凸起也不高,乘坐较为舒适。不过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只适合小朋友乘坐。

正常满座情况下,后备厢空间所剩无几,不过放倒第二排和第三排之后就会得到一个非常大且平整的空间。

这辆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欧蓝德的S-AWC四驱系统,S-AWC是基于三菱大作EVO的四驱系统开发而来。在提高公路行驶的能力前提下,面对一些路况复杂的越野道路,即使单轮着地也能有不错的脱困能力,在同级别SUV车型中表现突出。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4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和同级别大多数SUV车型不同,欧蓝德在满足城市用途的前提下,也兼顾了一定的越野性能,总体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车。虽然本田CR-V丰田荣放更得消费者青睐,但喜欢自驾游的小伙伴可以多了解一下Ta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