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上海上市,售价仅为35.58—41.78万元

2019年08月03日 14:56:01
分享到:

当年加价还断货,全新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售价35.58起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近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共计推出4款车型,新车定位中型SUV。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车型,上一代曾经加价10万还一车难求。这次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标价35.58—41.78万元,不知道还会吸引多少消费者为它掏腰包啊。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全新极光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作为换代车型,换装了PTA平台打造,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颜值奇高,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流水式转向灯。我们再来看车身侧面,直观的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极光车身侧面腰线是上扬状,搭配悬浮式车顶,车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造型时尚。尾灯设计与前大灯交相呼应,中间有黑色饰板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新车提供纽约灰、伦敦红、富士白、圣托里尼黑等多种颜色迎合大众消费者。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这恐怕也是新车最具争议的一点,对外宣称中型SUV的极光,却只有紧凑型SUV的尺寸。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

车内可以说是科技感十足,两块10英寸中控触摸屏、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盘、全彩抬头显示系统、超广角流媒体内后视镜,五屏联动的设计代替了不少的物理按键。不仅科技感十足,新车的配置也可以说是十分的丰富,一片式全景天窗,大量皮质材料包裹。不仅如此,新极光甚至还有黑科技加持,全球首创的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等黑科技。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新一代极光搭配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9匹,最大扭矩为365牛·米,搭配9AT变速箱,还有48V轻混系统加持,可以让油耗更加乐观。

null


null


笔者以为上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之所以要加价,主要是当时的设计确实吸引人,加上进口的身份,想不火都难。如今随着审美疲劳的出现,再加上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对奇瑞路虎不是太认可,销量和价格同步下滑在所难免。现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如果性价比和性能优异,相信会逐渐被消费者接受。亲爱的粉丝,你们认为呢?欢迎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