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鲜车讯——全新命名规则后 凯迪拉克CT5外观终公布

2019年08月03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车界动态

【全新哪吒N01联合“魔童哪吒” 打造新能源汽车国潮新风范】

伴随着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上映,合众汽车将首次尝试品牌IP跨界合作,以率性敢为的姿态偕同即将上市的哪吒N01 2020款,携手“魔童哪吒”联合打造新能源汽车国潮新风范,据了解,新车将进行全面的大升级。

【实现自动变道 小鹏Xmart OS系统再升级】

小鹏汽车的车主要注意了,小鹏G3将分批迎来Xmart OS 1.5版本OTA升级软件。这次升级将开放ALC自动变道辅助、透明底盘、驾驶员疲劳预警、驾驶员分神预警等功能,并且新增前向车距监测、加塞预警,并对车机系统进行优化。

凯迪拉克CT5首次公布外观官图】

凯迪拉克采用全新命名规则以后,近日首次公布了新车凯迪拉克CT5的外观官图,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泪眼”日行灯辨识度非常高!即使相隔很远,也能够一眼认出这是一辆凯迪拉克

丰田利用CFRP和碳陶瓷材料 将雷克萨斯RC F车型减重70公斤】

汽车轻量化设计一直是我们所提倡的,最近丰田对旗下雷克萨斯RC F跑车进行了部分升级,成功大幅降低了这辆车主要零部件的重量,减轻了70公斤,相当于一个成人的体重,大大提升了驾驶性能。

福特计划将V2X技术用于全部新车 给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据了解,福特计划将把V2X技术应用在全部的新车上,这项技术能使车辆与周围的其他车辆及基础设施进行通信,共享道路实时信息,比如说“鬼探头”的情况就能通过V2X技术提前预知,

【白天隐藏夜晚出现的EV充电桩 不会妨碍行人出行】

电动车充电只能到特定的范围去充吗?不是哦~英国一家公司在道路两边设计了一种能够升降的充电桩,只在需要充电时出现,在闲置的时候,它可以缩回到地下,不妨碍行人出行。这样的充电桩希望咱国家也能普及!

【印度12岁男孩申请4项APP专利 监控交通违规/防止车辆被盗】

据外媒报道,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还不到12岁的小男孩,申请了4项应用程序专利,他研发的应用程序能够用于实时监控交通违规情况,遏制交通事故、防止车辆被盗事故。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少年,好样儿的!

新车上市

荣威RX8超群系列上市 售16.88-22.88万元】

7月30日,荣威RX8超群系列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6.88-22.8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具有非承载式车身的全新中大型SUV,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且四驱车型全系标配两把差速锁,户外驾驶可玩性更高。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

7月31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配置。新车是捷豹路虎全新PTA横置架构所打造的首款车型,外观更加注重扁平化设计,而动力搭载了最新的英杰力(Ingenium)系列的2.0T四缸汽油发动机。

东风风光580 Pro上市 】

7月31日,东风风光580 Pro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简洁大气,车尾标识由“双飞燕”LOGO变成了“FENGON”的英文标识,极具辨识度。此外,新增加6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