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上市 售价33.99-43.99万元

2019年08月05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8月5日,沃尔沃汽车旗下动感豪华旅行车--全新一代V60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提供T4、T5两种动力配置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43.9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20款沃尔沃V6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T4智逸豪华版33.99
T5智远豪华版38.99
T5智远运动版38.99
T5智雅运动版43.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得益于沃尔沃汽车SPA架构的贡献,沃尔沃全新V60在尺寸上优势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2毫米,轴距达到2872毫米,整车看上去修长动感。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和进气格栅犀利灵动,辅以多边形的下中网,让车头的运动感跃然眼前。车侧锐利的腰线,浑厚的D柱以及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让其更显动感俊秀。车尾的“维京之斧”尾灯颇具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加镀铬设计,为车尾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和运动感。

内饰采用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毫末间尽显北欧气韵,给人即视的质感。大面积采用带有缝线点缀的皮质包裹,加入钢琴烤漆、金属拉丝等精湛工艺装饰,触目所及皆是精致。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低坐姿的真皮电动座椅,与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9英寸的液晶触摸屏和HUD平视显示系统等构成的沉浸式三屏互动格局,触手所及,更添未来与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同级少有的雨量感应式AquaBlade喷淋雨刮器,真皮面料座椅和电动尾门等装备,界面友好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等功能,搭配Harman Kardon 尊贵级音响系统和DiracUnison调音软件,让人们的出行拥有更多愉悦。

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车辆周围状况,当探测到车辆与其他汽车、行人、自行车存在潜在碰撞风险时,将向驾驶员发出警示,必要时系统还将采取制动措施,帮助避免或缓解碰撞。此外,还有道路偏离预防系统、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和车道保持辅助等智能安全科技,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

空间方面,新车借助自身轴距优势和巧思设计,营造出宽阔的车内空间。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实现空间上无限延展。多变的座椅折叠,带来空间上的多种可能;529升多功能后备箱,满足人们日常用车场景下不同的载物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先进的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其中,T5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百公里油耗7.1升。同时,沃尔沃全新V60支持Dynamic等多种驾驶模式,满足人们不同的驾驶需求。配合 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智能辅助系统,不论是在城市街区还是高速公路,都可以实现轻松驾驶。

为进一步提高新车的驾控性能,沃尔沃汽车对全新V的底盘进行了重点调校,前悬挂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整体式多连杆悬挂,使用了轻量化铝合金控制臂,并在后悬挂以复合材料叶片弹簧代替螺旋弹簧。此外,沃尔沃汽车还为顶配车型配置了4C自适应底盘,可以根据道路情况,进行每秒500次自适应监测及计算,让舒适性和操控性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满足人们对操控稳定性的偏爱。(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