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喜欢哈弗的看过来 超值新款哈弗M6性价比更高了

2019年08月06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在SUV市场上,长城哈弗H6不得不提,常年霸占SUV销量榜首的它被冠以国民神车的称号,作为自主品牌取得这一成绩实属难得。而长城显然并不满足,推出H6的兄弟车型M6,定位入门紧凑级SUV,抢占更低一级市场,扩大长城汽车紧凑级SUV的价格区间。

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价格在6.6-8.2W,共计8款车型,虽然是新上市的车型,却还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不免有些清理库存的嫌疑。

此次M6宣传主打超值家用SUV,简单可以理解为高性价比,满足多种需求的经济型SUV,所以哈弗M6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上面都向这一标准靠拢,下面就看看新车有哪些方面的提升。

null


外观上,新款M6的中网设计变化最大,没有原来那么宽大了,看上去更窄一些,"蜂窝煤"的设计以及黑色车标都提升了一些质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null


虽然属于紧凑级SUV,但是从侧面看哈弗M6的车身还是有一种修长的感觉,比例适中。上扬的腰线营造出运动的气质,悬浮式车顶符合当下年轻追求,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样式则比较普通。

null


新款M6的尾部和旧款没什么变化,单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中规中矩,其实弄个假排气放另一边起装饰作用感觉能吸引更多人。新款尺寸长宽高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对比哈弗H6,宽度和高度分别少30MM和15MM,不过长度要多出49MM,可能这也是为什么M6身材更显修长,空间表现和H6不相上下,完全满足"家用"条件。

null


新款哈弗M6的内饰与旧款一样,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这样的内饰风格还是比较出众的,档次不会感到低。镀铬装饰条的实用使得中控台部分质感明显提高,美观时尚,8英寸中控屏幕与周围融成一体,效果也非常自然。皮质三幅方向盘手感也不差。

null


配置方面,即便是最低配版本也配置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屏、支持carlife、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而顶配车型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模式切换、电动天窗、仿皮座椅等等都提升了驾驶体验,8W出头的价格绝对算超值了。唯一不足的是,对比旧款少了发动机启停技术,还有少了侧边气囊这种安全配置实在让人遗憾。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10N.m,搭配7DCT或6MT变速箱,虽然和旧款没多大区别,但是其表现还是在竞品中非常有竞争力的,完全能够满足家用多方面的需求。此外油耗表现也非常经济,百公里在6.8L左右,符合一般家用追求的燃油经济性。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经过专业调教后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进一步提升,表现良好。

总的来说新款哈弗M6颜值小幅提升,更偏向年轻时尚;多项实用的配置符合消费者需求;充足的动力满足家庭各种出行需要,最关键的是性价比出众,极具竞争力,相信新款哈弗M6的市场表现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