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将8月18日开启预售,“MAX”到底体现在哪?

2019年08月06日 18:29: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转眼,上汽荣威RX5已经推出三年了,在过去的三年里,荣威RX5依靠网红颜值、蓝芯动力、斑马系统,可谓是上打合资,下压自主,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长期处在销量榜的前几位。

null



按照车型的生存周期来看,这个时候应该推出中期改款车型了,但简单的推出一款改款车型显然很难引起关注,想要脱颖而出必须有所不同,因此上汽荣威推出了荣威RX5 MAX。

虽然名字叫荣威RX5 MAX,但新车绝非仅仅是在RX5的基础上进行了尺寸加长那么简单,而是通过对外观、内饰的重新设计打造,智能化科技配置的全面升级以及动力系统的革新,实现了综合品质的全方位提升。

null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RX5 MAX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将提供1.5T、1.5T插电混动以及2.0T三种动力组合。​

null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在荣威经典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与“舒展、韵律、洗练”共同构成对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演绎。

null



细节方面,荣威RX5 MAX进气格栅的尺寸非常可观,相比荣威RX5更加宽大,搭配镀铬装饰,进一步拉伸了 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不仅如此,新车采用了LED光源头灯,矩阵式的内部结构使其看上去精致感十足,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此外,新车主打的“5G蓝”车漆,未来还将提供聚变红、暗质黑、纳米白、引力棕和超星金颜色。

null



车身侧面,荣威RX5 MAX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而RX5的长宽高为4556*1855*1719,轴距2700。总体尺寸上可以说是全面的“MAX”。

null



车尾设计方面,也更加彰显性能,双出的排气尾管做了镀铬包覆。总之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款定位高于荣威RX5的全新车型。

null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整体造型沉稳大气又不失科技感,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中控大屏,并且内部集成了斑马最新版本的智行3.0交互系统,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诸如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对开式中央扶手以及Nappa真皮座椅等豪华车惯用的设计风格,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

null



此外,荣威RX5 MAX还在车内设计多达30个储物槽,很好地实现了各处角落的最大化合理应用,甚至门板槽还可以放下一台13寸的笔记本电脑。

null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提供两种传统动力车型以及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分别为1.5T、2.0T以及1.5T+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熟悉RX5的消费者都知道,荣威RX5自动挡车型全系搭载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双离合变速箱拥有省油、动力强劲、换挡速度快、驾驶性强等诸多优点,但是在经历了大众DSG召回风波之后,很多消费者对双离合仍旧是一票否决的态度。

null



本着行驶品质提升的初衷,上汽乘用车在荣威RX5 MAX上率先搭载了1.5T+6AT的黄金动力组合,对于不少喜欢荣威造型和斑马系统的车迷来说简直是福音。

null



造型审美力MAX、智能科技力MAX、驾乘品质力MAX,荣威RX5 MAX透彻诠释了其命名中的“MAX”,为消费者带来了颜值、科技、舒适三重MAX的硬核的上乘之作。作为荣威全新车型,荣威RX5 MAX将介于荣威RX5荣威RX8之间,未来将于这两款车形成合力,共同冲击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