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MAX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加速6.9秒的奶爸车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宋MAX新能源

2019年08月06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 “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造型设计相当大气,而且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该车将LED行车灯直接融入了大灯组内, L型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作为燃油版衍生而来的新能源车型,该车前脸大幅度保留了燃油车型的样式,只有一些细节不同。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规格为225/50 R18的轮胎。侧面的视觉冲击力真的是一点不比前脸差,这也是它吸引人的亮点之一。

车尾部分,该车的设计较为紧凑,上下两条镀铬饰条以及尾部凸起的线条设计让整体看上去颇有层次感。

内饰也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硕大的中控屏幕尤为吸睛,功能性和可玩性都比较高。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并线辅助、全景天幕、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矩阵式LED大灯、自动分区空调等。

这个车型座椅采用的是仿皮包裹,还配有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整体乘坐感受较为舒适。

它配备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实际体验感觉车内空间非常的通透,特别是坐在第二排的时候心情十分愉悦。

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舒适度以及功能性都非常不错,头部腿部空间十分宽裕,家里的老人坐也很适合。

作为一辆MPV,后备厢的空间足以满足一家人长途出行的置物需求了,放倒后排座椅,基本上搬家都足够了。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 ,电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2L,并满足国VI排放。对于地域广阔、人口众多的中国,生活中一大家子出行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加上国家出台二胎政策,更是推动了家庭对MPV的旺盛需求。很多厂商也看准了这个市场,向家用MPV扩展。作为比亚迪这样实力雄厚的车企自然不会错过机会,宋MAX新能源的推出更是满足了像上海和杭州等部分限牌城市的购车需求,定位和定价方面还算不错,其他城市的消费者买普通燃油版的就完全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8-17.48
MP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