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任何场合都没打老公的名号:保时捷女司机如此危机公关适得其反

2019年08月07日 11:00:01
分享到:

7e82783958844e1887adca3b43568d1d.jpg

青锋

重庆打人反被打保时捷女司机,在网络质疑声中把其老公、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某派出所所长童某华推向前台,被重庆市公安局公开要求依纪依法进行调查后,打人女司机首度发声,公开表示,“在任何场合,都没打老公的名号”。

对于保时捷女司机在民意汹涌之时,公开约见重庆自媒体人,做出表态,意图危机公关,青锋还真有点担心,保时捷女司机如此而为,有可能会再次帮了童所长倒忙。

保时捷女司机不仅公开表示,自己在任何场合都没有打老公名号,还针对网络质疑的有关问题作了回应。保时捷女司机坦诚,自己曾有三套房,除了大家质疑的山语涧,她父母有套一室一厅的安置房在她名下。至于大家质疑的山语涧“别墅”,是其“总价买成50多万,现在还在按揭”。而所开车子,是三手保时捷。如此解释,应该说其像是表明,她本身并没有多少资产。

有关29次违章,保时捷女司机这次否定了其先前所说打个电话就能销。而是“找了几个朋友的驾照去扣分,还是不够扣,就去车管所重新学习,再考驾照”。

针对网友质疑保时捷女司机那样飞扬跋扈,是不是有其老公在背后撑腰,其老公是否有灰色收入等。女司机回应她从不打老公名号外,坦诚她“老公反对她的行事风格和打扮,从来不一起出席公开场合”,且想以“老公到现在,工资卡上只有11万”来说明自己老公并未贪腐。

作为独立时评人,青锋愿意相信保时捷女司机所说为真,相信网络上有说其老公曾经参与救人,并非贪腐的派出所所长。但是,在组织上已经明确表态,组成调查组依纪依法调查后,作为已经陷入大家讨伐之中的保时捷女司机,似乎应该保持沉默,静待组织上给其老公下结论,而不是如此这般自己跳出来进行辩解。这种危机公关的手法,无论怎样都有可能会被人们认为是洗白。

保时捷女司机自称,“现在的心情难受惨了,成了众矢之的”,“想死的心都有了”。相信女司机这一说法为真,也能感受到其悔恨。但其现在应该做的是痛定思痛,想想以后怎样改过自新,而不应该跳出来为自己辩解,为老公辩解。这样只能是再次帮童所长倒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