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续航450公里,全新帝豪GSe,这次对手还有谁了?

2019年08月09日 0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今的这个社会似乎没有什么不能是"拼"的,年轻人为了房子需要"拼",为了升职加薪也要"拼",步入社会"拼"个房住,下班回家"拼"个车,甚至在你打车时司机师傅都会告诉你:不"拼"车我们不挣钱。

null



尽管许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在"拼",但是大家都经历过或者说正在经历学习拼、工作拼的阶段,由于我们大多数人没有"拼父母"的资本,想要的东西还是需要自己"拼命"努力得来,对正处于工作上升时期的男人来说,可能要拼的第一个东西就是车。

null



车也能双拼?

8月7日,也就是每年一届的"撒狗粮"日,我不仅遭到了一波朋友圈的"恩爱"洗礼,还在找素材时被各大车企的"七夕广告"虐了一顿,可是在茫茫"车海"中,我还是看到了一台颇有感觉的车,那就是在8月7日上市的新帝豪GSe,外观颜色"双拼"设计,白黑、红黑双色设计在"七夕节"这天显得尤为亮眼,既然无暇顾及"儿女情长",我就决定多了解一下新帝豪GSe。

null



吉利的价格、续航有多拼?

在去年6月份左右,吉利发布了帝豪GSe,11.38万-14.58万的售价的确很是惊艳,但353KM的续航里程再加上由老款帝豪GS衍生出来的外观,可能是我个人有些吹毛求疵,总觉得第一代帝豪GSe的外观好像"少点什么",尽管第一代帝豪GSe并没能吸引住我,但在新帝豪GSe身上却发生了质变。

null



除了新增的"双拼色"车身以外,新款车型的大灯、中网样式、车身线条等等方面都做出了改变,"双拼色"车身的目的也当然是为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尽管大家都是视觉动物,但我还是不想仅被新帝豪GSe这"好看的皮囊"蒙蔽了双眼,我们更应该关注的则是新帝豪GSe的续航里程和价格方面。

null



作为一台纯电车型,续航里程终归是绕不过的第一大关,新款帝豪GSe续航里程由原来的353KM上涨至400KM,并且还推出了450KM续航的顶配版本,普通版本电动机马力163匹,顶配版本则达到了177匹。而我们拿出同价位区间的比亚迪元荣威Ei5来对比,一个95匹马力,续航里程305KM,一个116匹马力,续航里程420公里,这两台车和新帝豪GSe之前绝对有着质的差距。

null



然后我们再来谈谈新帝豪GSe的价格问题,400KM续航版本售价11.98万-14.98万,和老款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差距,多出来将近50Km的续航里程可以理解为"白给",而顶配版本15.98万的售价尽管要高一些,但考虑到所增加的近100KM续航里程和众多新配置加持,在这个价位区间,新帝豪GSe绝对算是出类拔萃的存在。

null



"拼了命"将配置塞满

首先我们来说说智能互联这方面,毕竟5G都来临了,再玩"收音机"就显得有点过于落伍了,而我们再看向新帝豪GSe,车载语音支持6种方言,无线充电、4Gwifi、8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等等配置均有配备,而全景天窗的配备也打破了紧凑型SUV的"空间压抑"魔咒,在科技性配置方面,帝豪GSe敢说第一,我想没人敢说第二。

null



null



而像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方面,6气囊是必须要有的,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其次像ABS防抱死、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 液压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TPMS 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等也均有配备,再加上上一代帝豪GSe本身安全实力就不俗,新帝豪GSe在安全性上也绝对有保证。

null



结语:我承认上一代帝豪GSe的自身实力欠佳,在十多万元的纯电SUV中,也显不出来有啥优点,但新帝豪GSe改变后的确令我刮目相看,提高续航里程、增加多种配置,新帝豪GSe和老款车型绝对产生了质变,帝豪GSe"根正苗红",吉利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实力可见,在老款车型上或许我会在意它的续航里程,但在新帝豪GSe身上,我绝对挑不出来啥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