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智能汽服为入口,打造智慧城市

2019年08月09日 14:08:01
分享到:

为了做好重点服务业企业工作,根据梧州市“三年三工程”活动总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安排,2019年8月7日,市服务业提速年活动指挥部专职副主任、市商务局副局长胡晓源召集相关部门召开车便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协调会。


胡晓源一行在车便捷公司董事长董小权、常务总经理吴奎带领下观摩了全自动洗车、参观了企业的产业展厅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产业布局和生产经营情况。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董小权说,十分感谢市”三年三工程”服务业提速办组织这次由各部门组成的现场协调会,让我深切感受到梧州的营商环境是有了非常大的改变,我们的领导、各级部门是非常关注企业的发展的,有非常强的执行力,这也是我们企业需要学习的。


null


null


null


他接着指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车辆也日益增多,城市车辆的管理问题已成为城市管理的痛点所在。而车辆的颜值,则直接或间接影响到城市的颜值。保持机动车车容整洁是一项环境卫生的重要内容,十分有必要加强市容和环境治理。车便捷是一家互联网产业的高新企业,以智能汽服为入口,建设涵盖智能自助洗车、全自动洗车、智能汽服、社区服务、充电桩、新零售等多项动能的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服务站等。梧州是车便捷的发祥地,是车便捷的的根,是车便捷的家。我们建议将车便捷智能汽服纳入城市配套,希望各位领导给予指导,让车便捷智能汽服在梧州得到更深度的推广,为梧州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增添一份绿,并积累经验,向全国复制,打响梧州品牌。


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车便捷以智能汽服打造智慧城市的汇报,对车便捷智能汽服节能环保、便民惠民给予高度评价。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监督局、高新区、市城投集团、中石化梧州分公司等结合所在部门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晓源副局长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市委、市政府对建设智慧城市的部署和加快服务业发展的精神要求,认真分析研究、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明确工作责任,紧紧围绕规划、政策落实,加快解决各类要素制约,努力实现现代服务业发展新突破,为建设美丽梧州作贡献,为梧州企业走出去献计献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