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7月销量,除了H6就没有热销车了吗?

2019年08月10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了其7月份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7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超55.39万辆,同比增长5.33%;其中,7月累计销量超6.04万辆,同比增长11.09%。

在全系列车型中,哈弗H6依然是最畅销的,单月销量超过2万辆。其次是哈弗F7,8040辆。风骏系列皮卡8075辆。WEY品牌合计7246辆。


null


哈弗H6依然强势

哈弗H6单月销量达23079辆,月销依旧持续稳定在2万+的水平,这个成绩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不出意外,H6将继续蝉联单月SUV销量冠军,然后稳坐年度最热销SUV。

或许是H6台热销了,就显得其他车型的销量没有那么出彩,其实其它哈弗车型的销量也还可以,只是与H6相比反差有点儿大了。比如F7,M6都还可以。


null


哈弗F7月销8040辆,是第二热销的车型

哈弗家族中,除了H6以外,第二热销的车型是F7。相比于哈弗H6比较家用化的定位,F7的定位就比较年轻了。而且内饰的设计也更加年轻化。哈弗F7每个月8000辆左右的销量在中国SUV销量排行榜当中也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只是与老大哥H6相比略显逊色。但我还是很看好F7今后的发展,它或许会超越H6。


null


除了F7以外,M6的销量也很好。7月份的销量达到了5052辆。而M6最大的特点是性价比超高。目前M6的起步价格只有6.6万元,在紧凑型SUV中是很划算的。但M6并非一味的追求性价比。它的整体质量,包括做工,用料还是很厚道和扎实的。因此我认为这款车今后的销量还会有进一步的提高。


null


WEY品牌7246辆,自主豪华VV6挑大梁

WEY品牌的销量达到了7246辆,作为定位高端的自主豪华品牌,有这样的销量已经很不容易了。VV6成为了最畅销的WEY品牌车型,销量达到了4636辆。这与不久前刚刚上市的2020款VV6有很大关系,新车型带来了不错的曝光度,整车在用料,做工,特别是安全性方面有了很大进步。而且新车拥有智能像素大灯、人脸识别、智能单车道驾驶辅助这3项全球领先技术,配置升级,价格不变,销量有望再上一个台阶。


null


风骏皮卡8075辆,是中国最热销皮卡

风骏系列皮卡的销量为8075辆,其实这个成绩也相当好了。因为长城汽车起家就是制造皮卡,目前长城汽车也是中国皮卡销量的冠军。而且长城还推出了国内首款满足国六标准的柴油皮卡,而下半年长城汽车将会推出高端皮卡,炮系列,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总结:

其实从长城汽车的销量看,除了H6,其他车型的销量也都很好。在车市整体下行的情况下,长城汽车7月销量同比增幅超11%,实属不易,同时也彰显了长城汽车的实力。目前长城汽车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自主品牌,而且已经在海外建设工厂,相信今后长城在国内以及国际市场,都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