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代奥迪A4L或采用前驱横置平台…优惠后仅售十几万也许不是梦?

2019年08月12日 11:48:03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null


焦点新车

↓ 全新奥迪A4或换装MQB平台 ↓

null


 B9代A4中期改款车型 

近日有外媒爆料:为了控制成本,下一代奥迪A4(B10)有可能舍弃MLB纵置布局,并换装MQB横置平台,此举有望为大众集团节省超过10亿美元。

null


 B9代A4中期改款车型 

为了今后能够区分A3与A4,奥迪设计总监Mark Lichte建议:B10代A4换装MQB平台后,将驾驶舱后移同时拉长前车轮和前车门的间距,这样能呈现出后驱车的视觉效果。此外,发动机要尽量安置在前轴之后,以便更合理地分配前后比重。

如果下一代奥迪A4真的换装MQB平台,不知道消费者能否接受“四个圈的迈腾”......

↓ 全新卡罗拉上市 ↓

null


本周,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卡罗拉终于上市了。新车推出1.2T和1.8L混动两款动力总成,其中汽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4.58万;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

null


关于新车的产品力表现,还是让中立、客观、无戾气的寅哥给大家讲吧!

沃尔沃V60上市 ↓

null


除了全新卡罗拉以外,有着最美旅行车之称的全新沃尔沃V60也在本周以进口方式引入,售价33.99-43.99万。

null


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在国内共推出2款动力配置,分别为T4低功率2.0T引擎(190匹、300牛·米)和T5高功率2.0T引擎(254匹、350牛·米),这两款动力配置均匹配8AT变速箱。

S90:我现在裸车价都不到30万......全新V60应该会下探到25万!

↓ 纯电朗逸预售价15.89万 ↓

null


近日,纯电版大众朗逸正式接受预定,预售价15.89万。新车搭载136马力、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50km/h。不过续航方面,纯电朗逸的NEDC续航里程仅为278km,略逊于纯电轩逸(338km)。

轩逸:无论燃油车还是电动车,我感觉朗逸都卖不过我!

↓ 新款雷克萨斯RX开始预售 ↓

null


近日雷克萨斯公布,新款RX的预售价格为39.9-80.5万。除了大家熟悉的RX 300和RX 450h以外,RX 450hL终于借着这次改款的机会进入了国内市场。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进入国内的RX L并没有像德系车那样加长轴距(依旧为2790mm),而是在车身D柱的位置拉伸了110mm。从网上不少体验者的反馈来看,第三排的实际乘坐感受并不太理想,也仅仅是能应付短途应急的水平。

车圈前沿

↓ 现款高尔夫R停产 ↓

null


此前,大众集团CEO曾因为第8代高尔夫进度缓慢的问题在内部会议上发过火。既然Boss都动怒了,那下面的员工肯定不敢怠慢!这不,大众已经宣布:现款高尔夫R将全面停产,工厂会为即将亮相的全新高尔夫和下一代高R做好一切准备。

null


据了解,全新高尔夫R将搭载电子涡轮技术,马力也有望达到400匹。不过很多车迷表示:全新高R能否达到400匹其实无所谓,但新一代GTI如果还是200匹出头,那就真的不够看了......怎么着也得比领克03+强吧!

宝马曝光2019成都车展阵容 ↓

null


近日,宝马公布了自己参加2019成都车展的阵容。在本届车展上,宝马将带来国产X2。与进口版本相比,国产X2的动力有所提升,其中1.5T车型从140匹提升至155匹,而2.0T车型从192匹提升到了214匹。

null


除了国产X2以外,新款X1和X1 PHEV也将在车展上与大家见面。

null


当然在新车云集的展台上,仅凭两款紧凑型SUV肯定压不住现场的台面......所以宝马还带来了M5雷霆版和X7限量版助场。感兴趣的同学,咱们成都见!

↓ 布加迪将推纯电SUV ↓

null


近日有外媒爆料,布加迪或将推出一款纯电SUV。虽然目前连新车的假想图都没有,不过据小道消息称:布加迪的纯电SUV将搭载来自克罗地亚品牌Rimac的电动总成,综合最大马力有望接近2000匹。

网友调侃:布加迪的纯电SUV应该起名叫Bugayou--布加油!

↓ 神龙将关工厂并裁4000人 ↓

null


据路透社报道,受中国车市寒冬影响,PSA集团和东风汽车将关闭神龙汽车武汉的一个工厂,同时出售位于武汉的另一家工厂,并在未来3年内完成4000人裁员

null


其实为了控制成本,PSA集团一直在缩减其全球平台的数量,今后可能只保留EMP2平台和CMP平台。如果标致雪铁龙DS在中国的销量持续下滑,PSA集团很可能选择退出中国市场......

广州标致:听说有人要走我的老路了?

↓ 恒大健康上半年亏20亿 ↓

null


近日,恒大健康发布盈利预警,由于开拓新能源汽车业务,公司预计上半年净亏损约20亿元。

null


自打去年跟FF分手后,恒大先后与瑞典NEVS、卡耐新能源、科尼赛克、荷兰e-Traction、英国Protean等公司建立了合作或收购关系,并在广州和沈阳共投资2800亿元建厂。

总的来说,恒大新能源汽车业务正处于“买房子置地”的积累阶段,而且车辆的研发费用也是一笔不小开支......所以半年亏20亿对于财大气粗的许老板来说完全不叫事儿,毕竟蔚来在2018年还亏了96亿元呢!

↓ 2019丰田第一季度财报 ↓

null


在全球车市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丰田却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了逆势增长,全球销量达到了271万辆,比去年同期多卖了9万辆。其中北美和亚洲市场的表现与去年相差不大,但中国市场的销量却同比上涨了8.8%。

中国车迷:既然我们这么给力,还不赶紧把全新Supra拿来?

车喝玩乐

特斯拉成立“反欺诈”部门 ↓

null


不知道Elon Musk最近是大麻抽多了,还是反贪题材的电影看多了......以至于特斯拉已经开始筹备“反欺诈”部门,该部门负责调查特斯拉内部的欺诈、浪费、滥用职权以及任何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不过新部门的负责人目前尚无人选,有FBI、CIA、ICAC等相关工作经验的同学......请通过Twitter联系Elon Musk。

↓ GT-R、370Z旅行版假想图 ↓

null


由于日产GT-R和370Z太久没换代了,以至于很多JDM性能车爱好者只好拿现款车型来“解闷儿”......这不,国外就有设计师绘制了两款车的旅行版假想图。你还别说,如果日产真推出旅行版GT-R,那RS6的“地表最强瓦罐”头衔肯定不保,而旅行版370Z也足以秒杀V60,成为最美旅行车!

你能接受换装MQB前驱平台的“四圈迈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