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区一台车占3个车位遭投诉,车主一句话所有人住口

2019年08月12日 13: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当我们在停车场里看见一辆车横占三个车位的时候,切勿正义附体、立马投诉处理,因为那很有可能是三个车位的使用者都是同一个人,这就很尴尬了!都说“贫穷限制人的想象”,现实生活中的确有类似的事件发生,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位“车技蹩脚”的车主奇事!

居民看不惯! 一台车凭啥占3个车位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辆“霸道停车”的主角:一辆白色轿车,妥妥地占了三个车位!如果是在公众停车场,这台白车估计会遭受扎胎、涂鸦甚至损车等“待遇”。看见如此“停车动作”,有人有意见了,在小区业主群里炸开了锅。

8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霖峰壹号小区的地下车库,根据微信聊天记录截图,找到了停车拍摄点,不过轿车连占三个车位的情况已经不存在了,所有车辆均整齐有序地停在独立的车位上。

然而对“一车占三位”的事情,小区业主们依旧议论纷纷。那么这到底是谁家的车呢?为何要如此停放呢?

有钱能任性! 有4套房子和6个车位

南宁市霖峰壹号物业服务中心物业总监 张小虎:据我们了解是亲戚朋友买的同一层共四套房子,车位确实的确有六个,是连在一起的六个车位。至于是否是一个业主买了四套,因为有四个人不同名字,具体情况我们无法去核查。

由此可见,人家并不是车技不如人,也不是占位停车不道德,人家只是有钱多买了几个车位,估摸着一次性停三个车位简单粗暴又霸气,仅此而已。对于这位任性的业主,很多小区居民以及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在议论! 不阻碍别人想怎样都行

小区阿姨:那他买了属于他出了钱的,那他怎么占就怎么占了。

该事件同样也引起了吃瓜群众的注意。一部分网友表示,人家花了钱就是他自家的东西,人家爱咋停咋停。

呐哩小丸exe:可以呀。只要别人买了不妨碍他人,合情合理,合经济规矩

维尼是狐狸狐狸狐狸:有些人就是闲的没事做,家住海边的。占的又不是你的停车位,也是太闲了。作业太少还是工作太少。

Supercell小皮卡:这才是我梦寐以求的吵架状态!

静止在云:我就搞不懂了,又不是占用公共车位,别人在自己家的车位上想怎么停就怎么停。就好像我在自家床上斜躺着睡觉,你在窗台上看到了,举报我睡觉姿势太霸道?

由此可见,绝大部分人对这位有钱的业主“一车占三位”的行为并不反感,毕竟钱是人家努力赚来,车位也是人家用钱买下来的。很多时候,“看着不顺眼”的人可能都有一颗“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心,看见就是举报!但当他们知道业主的情况后,才发现自己的思想过于狭隘!而对于吐槽这位车主的人而言,大多是仇富心理和嫉妒心理作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