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E级、宝马5系等6款豪华中大型车降价信息,3款最大降幅超8万

2019年08月12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给人的感觉比较商务,它们的气场很容易让人将车主与“成功”二字联系起来。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部分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终端价格也一步步从之前的40万价位下探到30万价位,甚至有的车型裸车价跌破了30万元。那么近期豪华中大型轿车的市场行情如何?一起和小智往下看。

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42.58万-61.68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79961辆

上海地区优惠:4.2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E 260 L

null


null


奔驰E级上半年的销量表现喜人,平均月销超过了13000台,成为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销冠。目前上海地区奔驰E级的市场优惠在4.2万元左右,优惠情况比较稳定。当然如果购买奔驰E级,装潢还是不能少,所以实际的现金优惠并没有4.2万元,但是相比较前期加价购车而言,现在的奔驰E级已经算是相对实惠。

奔驰E级的造型优雅,修长的车身、端庄的前脸、微微内收的车尾让它看上去很有气质。尽管奔驰E级同样提供了大标和立标两种造型,但是小智还是建议大家尽量选择黑色立标版本,更加符合奔驰在人们心中的形象。豪华的内饰是奔驰E级的强项所在,双12.3英寸液晶大屏、横贯式木纹装饰、黑底亮面石英钟让它看上去档次感十足。

对于奔驰E级,小智推荐大家购买指导价42.58万元的2019款 E 260 L车型,当然小智更建议大家选装分段式电动天窗,这样不至于让人一眼看出来这是入门车型。配置方面,E 260 L标配了18英寸轮圈、6安全气囊、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可变悬架、可变转向比、无钥匙启动、LED远近光灯等配置,基本满足日常使用。

宝马5系

 厂商指导价:42.69万-64.39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65287辆

上海地区优惠:5.3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改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null


null


宝马5系上半年的销量表现比较喜人,平均月销接近11000台。目前上海地区的市场优惠在5.3万元左右,优惠幅度略高于奔驰E级。根据小智在上海4S店了解的情况,购买宝马5系也需要购买装潢,价格在1万元左右。再扣除上牌费、服务费等杂费,实际的优惠幅度也没有太高。

这一代宝马5系兼顾了运动、舒适与商务特性,2.0T高功率车型实际的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充满韧性的底盘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宽敞的后排空间也能应付一些商务需求。这一代宝马5系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提升明显,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符合这一价位的主流水准。

对于宝马5系,小智推荐大家购买指导价46.39万元的2019款 改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购买宝马5系的客户,看中的应该是它的运动属性,所以2.0T高功率发动机更值得入手,M运动套件也更有个性。配置方面也不用担心,19英寸轮圈、6安全气囊、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电动调节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11色氛围灯等配置一应俱全,配置水平比同价位的奔驰E级稍高。

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40.98万-65.08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45769辆

上海地区优惠:6.15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40TFSI 豪华致雅型

null


null


上市之初,新款奥迪A6L的销量表现不佳,主要是由于市场优惠没有放开,经过短暂的调整期之后,销量逐渐走向正轨,6月份销量超过了8000台。目前上海地区奥迪A6L的市场优惠在6.15万元左右,在BBA三强中优惠幅度最大。再加上奥迪A6L本身相比奔驰E级宝马5系的起售价更低,所以性价比还是奥迪A6L的主打路线。

奥迪A6L的外观更加偏向于年轻化,矩阵式LED大灯不负“灯厂”的名号。内饰是奥迪A6L的亮点所在,全系标配的3块大屏科技感满满,不过对于豪华感的营造有所欠缺。动力方面,奥迪A6L的主销车型采用了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分为高低功率调校,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中位于前列。

对于奥迪A6L,小智更推荐指导价40.98万元的2019款 40TFSI 豪华致雅型。配置方面,作为入门车型的豪华致雅型配备了18英寸轮圈、6安全气囊、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单色氛围灯等配置,再选装个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就差不多了。

沃尔沃S90

 厂商指导价:37.29万-53.99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19468辆

上海地区优惠:8.4万-11.5万元

● 推荐车型: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

null


null


沃尔沃近期的销量势头强劲,这与它旗下车型的大幅优惠不无关系。目前上海地区沃尔沃S90的优惠幅度在8.4万-11.5万元左右,随着配置的升高,优惠幅度逐渐增加。而且和BBA不同,沃尔沃基本不需要购买装潢,这点还是值得点赞的。

2020款沃尔沃S90针对车辆的配置做了调整,使其的配置分布更加合理。外观方面,沃尔沃S90采用了经典的家族风格,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维京之斧后尾灯的辨识度较高。内饰部分,沃尔沃S90透露出浓浓的北欧冷淡风,简洁的设计理念配合大面积的木纹内饰,营造出温馨居家的内饰氛围。

对于沃尔沃S90,小智推荐指导价40.29万元的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作为T5的入门版本,这款车型的配置已经相当丰富。像是18英寸轮圈、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LED远近光灯、感应雨刷等配置都有配备。

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37.97万-69.90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7153辆

上海地区优惠:8万-10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28T 豪华型

null


null


凯迪拉克CT6换代后很短时间内就恢复了较大幅度的现金优惠,目前上海地区的优惠普遍在8-10万元左右。要知道CT6的指导价相比老款车型已经做了下调,所以现在的优惠幅度还是相当给力的。

凯迪拉克CT6的尺寸相比同级竞品更有优势,车长达到5223mm,全系标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很有气势。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搭载了通用全新一代驱动系统,2.0T发动机采用了可闭缸技术,匹配10A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更佳。

对于凯迪拉克CT6,小智推荐大家购买指导价42.97万元的2019款 28T 豪华型。作为28T的中配车型,它的配置非常丰富,比较高级的配置有全套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电动调节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0扬声器BOSE音响、后风挡遮阳帘。

捷豹XFL

 厂商指导价:37.58万-68.38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1896辆

上海地区优惠:7万-13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2.0T 250PS 两驱豪华版

null


null


捷豹XFL继承了“7折豹”的衣钵,长期处于大幅优惠状态,而且不同配置车型的优惠差异巨大。目前上海地区捷豹XFL的优惠幅度在7-13万元左右,入门车型的价格仅需30万元,性价比很高。但是令小智不解的是,上半年捷豹XFL的销量表现并不好,以价换量没有太大成效。

捷豹XFL的车身造型相当优雅,颇具英伦贵族气质,修长的车身看上去大气而又稳重。内饰部分捷豹XFL的设计相当简洁,功能区划分清晰,大量实体按键得已保留,操作起来相当便利。旋钮式换挡机构对于档次感的提升有一定的帮助。

对于捷豹XFL,小智推荐大家购买指导价44.38万元的2019款 2.0T 250PS 两驱豪华版。它配备了数显式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分段式电动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扬声器英国之宝音响、LED远近光灯、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null


以上就是6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近期的优惠行情,可以看出10%的现金优惠在该细分市场已经比较普遍。BBA作为一线品牌,优惠幅度稍小,而二线豪华品牌则陷入了激烈的价格战中,8万元以上的优惠都是正常操作。对于想要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优惠肯定是越多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