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哥们儿,崩一下啊?”像我这么快的今年还有六个

2019年08月12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哥们儿,崩一下啊?

相信很多开性能车的小伙伴,都有被奥迪Sport系列车型直线“崩哭”的惨痛经历···

买车网


要知道,一台落地价格仅35万出头的奥迪S3 ,就能跑出4.8秒破百的成绩。

什么?隔壁AMG最新推出的A 45 S能跑出3.9秒?问题不大,S3仅仅升级APR一阶程序就可以直接跑出3.7秒的成绩,一样可以“崩哭”最新的A 45 S~

买车网


当然除了入门款的S系列,定位更高也更快的RS系列,更是代表着奥迪最高性能造车水平。

买车网


就在本周,有外媒报道称,奥迪Sport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一口气推出6款RS车型,其中部分车型最快将于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奥迪“全员恶人”即将集结完毕?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新成员吧~

RS Q3与RS Q3 Sportback

买车网


奥迪RS Q3

全线一代RS Q3凌厉的外形一改老款车型的圆润外表,让这台车看起来本身就攻击性十足。除此之外,奥迪还将推出一款RS Q3 Sportback车型,该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视觉上也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买车网


奥迪 RS Q3 Sportback

据悉两款新车将搭载RS 3同款的2.5L涡轮增压直列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借鉴RS 3官方4.1秒破百的实力,二者基本有着坐稳最速A级SUV之位的实力。

RS 7 Sportback

买车网


全新一代RS 7 Sportback其实在2017年11月就被拍摄到正在进行测试,但却是其竞争对手——AMG GT 四门跑车与宝马 M8 Gran Coupe率先与我们见了面。作为目前原厂加速能力最快的中大型轿车之一,现款RS 7 Sportback在竞争对手面前依然性能勇猛。

买车网


好消息是,全新一代奥迪RS 7 Sportback将继续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605马力。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或将移植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提升至700马力。

RS 6 Avant

RS 6 Avant绝对可以称得上奥迪RS系列最为经典的车型,作为可以“带着全家上赛道”的代表车型,吸引了无数性能车爱好者。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RS 6 Avant将采用与RS 7 Sportback相似的前脸造型,而并非源自A6车型,但依旧保留了经典“瓦罐”造型。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RS 7 Sportback相同的动力系统,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605马力。此外,新车或将推出Performance版本,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与兰博基尼Urus的数据近乎一致。

RS Q8

买车网


兰博基尼Urus接近290万元的裸车价格,相信已经将不少小伙伴“拒之门外”,而全新到来的RS Q8则有机会让更多人体验到超高性能SUV的魅力。当然,还有不输兰博基尼的超高颜值。

买车网


RS Q8基于与Urus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或将配备一套更为复杂的quattro四驱系统与自适应悬架。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与Urus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还有一种传言称,RS Q8也有可能将搭载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670马力,一举超越了Urus。

RS 4 Avant

买车网


在今年,伴随着中期改款的A4车型,其最高性能版的全新RS 4 Avant车型也将与我们见面。新车将采用全新奥迪家族化设计,整体线条更显凌厉与科幻。与此同时,定位入门性能版本的S4也将进行中期改款,但是否延续3.0T发动机尚不得知。

买车网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沿用奥迪保时捷合作的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4.1秒。此外新车在国内上市的版本将有机会标配运动型差速器和可变转向比两项关乎操控的配置。

买车网


其子公司兰博基尼与同集团的保时捷奥迪提供了充分的“技术支持”

买一台奥迪RS系列车型有多么超值?只需要一台“四个圈”的价格,你不仅可以体验到与兰博基尼保时捷同款发动机,还可以体验到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四驱系统。

买车网


据悉,在9月份举办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中,我们将有机会迎来部分RS系列车型。而六款车同时亮相,最晚则需要等到11月举办的美国洛杉矶车展。

在电动化的大背景下,虽然奥迪为此砍掉TT车型令人不爽,但在发展e-tron系列的同时依然专注高性能燃油车型的做法,十分令人称赞。但问题是,他们是不是忘了旗下还有款旗舰车型叫R8···

买车网


为啥改二阶的S3都能崩我啊?

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称,奥迪R8的继任者或将取消内燃机,而这台全新电动超跑或将命名为RS e-torn,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2.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