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魔童降世之后,哪吒汽车也要来大显身手,挑战小型SUV性价比

2019年08月13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对于哪吒我们都太熟悉了,从我们的朋友小哪吒,到降世小魔童,再到合众新能源——哪吒N01。当然今天我们的主角肯定不是那两个小朋友,而是即将在8月12日上市的2020款哪吒N01。

null


作为又一家造车新势力,合众汽车我们并不是很熟悉,哪吒也只是它的首款产品,这款定位在小型SUV,定价也只有7万左右,可以说哪吒汽车将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款车。

null


外观设计中,由于其比较小的车身尺寸,所以整台车看起来还是非常紧凑的,整个前脸设计如果认真品味的话,还是能看出这台车有着像哪吒那样灵性的一面,但是整体的设计团队还是有着需要提高的一面。

null


内饰设计中,你可以很明显看出这是一台电动车,因为他的内饰实在是太简洁了,10.1英寸的大屏下方就是一个大储物格,另外其语音交互功能、车辆远程控制功能、OTA升级功能、PM2.5过滤功能、360°环影功能一应俱全,你完全想象不到几万块钱的小车也能给你如此全面的功能。

null


那这一次的年度改款,最大的改变其实是在动力系统,新增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让他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30KM,搭载一台7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宁德时代35.5kWh的电池,由于其电机功率不算大,所以他的动力其实是一般,0-5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但这也比同价位的产品会更厉害一些,所以还是值得夸奖的。

null


哪吒作为全新的产品,出于价格上来说,还是比较亲民,但是作为造车新势力,总还是会让人不免有些质疑,希望哪吒能够像电影里的小魔童一样,冲破壁垒,奋勇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