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倒水智能汽服+村集体经济项目成功签约

2019年08月14日 18:14:01
分享到:

2019年8月13日,车便捷与长洲区倒水镇倒水村合作社智能汽服集体经济项目在车便捷总部成功签约。倒水镇党委书记马付枫、扶贫办主任陈一枝、倒水村支部书记甘素平、村主任张杰林、副主任黎金波,车便捷公司董事长董小权、常务总经理吴奎、副总经理代兴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null


null


智能汽服+村集体经济项目是我市今年重点推进的产业扶贫项目之一,倒水村合作社项目是继藤县谷山村智能汽服集体经济项目后的又一示范性项目。我们旨在将该站点打造成为智能汽服+村集体经济党建合作示范点,并将以此向全广西乃至全国推广,壮大和发展村集体经济。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项目是在长洲区政协大力支持下的首个位于乡镇的智能汽服站点,对于车便捷开辟乡镇智能汽服市场具有积极的探索意义。倒水镇是毗邻梧州市区的桂江屯商贸重镇,是桂东有名的中草药、原藤、蒿竹、木炭及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经济发达,人民富裕,私家车拥有量连年递增,作为倒水镇的唯一的一家智能汽服站点,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车主洗车难、洗车贵的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