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1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一汽-大众7月交付新车15.73万辆同比增长2%;梅赛德斯奔驰将于下月发布纯电动EQV等车型

2019年08月15日 01: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1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FCA合并对象或生变 可能不是雷诺而是PSA;宝马集团前七个月在华销量超40万辆;一汽-大众7月交付新车15.73万辆 同比增长2%;梅赛德斯奔驰将于下月发布纯电动EQV等车型。

作者| 王一萍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本月初,雷诺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最终将决定合并的猜测再度升温,但最大的障碍依然是雷诺大股东法国政府,以及雷诺与联盟伙伴日产的关系,但FCA与PSA集团也可能达成协议。

    • 8月14日,相关消息称国内首批300辆搭载有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的青桔共享单车,在武汉未来科技城投入场景应用测试。据悉,该北斗芯片由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在接入湖北省北斗地基增强网后,可实现厘米级定位。

      •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奇瑞汽车内部正在进行多处调整。 今年5月底,奇瑞汽车旗下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当时业内人士普遍预测,更名背后是奇瑞新能源谋求独立上市的准备工作。

        • 2019年前七个月,得益于X车型的强大产品实力,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404023辆BMW和MINI新车,同比增长16.6%,继续实现核心业务稳健增长;其中,7月单月销量为53,95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6%。

          8月13日,一汽-大众公布最新的销售数据,其7月交付新车157323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2%。其中,大众品牌7月销售101100辆,保持良性正增长势头;奥迪品牌7月销售56223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6.1%。

          国际版块

          •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会在下个月于法兰克福举行的国际车展(IAA)上发布全新纯电动EQV轿车。此外,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的还包括梅赛德斯奔驰纯电动大空间EQV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GLB也将迎来其首次亮相。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周二在韩国推出Model 3电动汽车,该公司发言人表示,韩国中央政府和省级政府提供的补贴高达2000万韩元。在剔除政府补贴后,Model 3的起步价仅为3200万韩元,约合19万元人民币。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通用、福特两大汽车制造商周二表示,它们正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导致的汽车销量持续低迷。中国和美国持续的贸易摩擦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相关的关税提高了全球汽车工业的原材料成本。

            •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发布了2020款混合动力版本的卡宴SUV车型,其中包括两款涡轮增压车型,被称为是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卡宴。 保时捷同时发布的还包括新款标准版卡宴E-Hybrid。

              商用车版块

              • 据外媒报道,Proterra决定发行7500万美元的股票,新一轮的融资将使Proterra市值超过10亿美元。 同时,Proterra已经聘请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为承销商,希望能够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据外媒报道,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Peloton Technology Inc.发布了新的L4级Automated Following(自动列队跟驰)解决方案,使驾驶员可以控制两辆卡车。

                7月,东风柳汽共销售汽车11066辆,同比增长8%。 其中商用车销售4193辆,同比和去年持平; 乘用车销售6873辆,同比增长14%。 当月主营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2.7亿元,同比增长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