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的帕杰罗,11.99万配四驱,耐造程度比肩普拉多

2019年08月15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版的帕杰罗,11.99万配四驱,耐造程度比肩普拉多

如今汽车的种类繁多但细看下汽车市场,SUV车型还是比较普及,更多的还是男士消费者比较喜欢追捧。纵观国内市场城市suv还是偏多,其实大家都喜欢越野车只是售价太过于高昂了,像牧马人、普拉多、途乐等车型都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所以大多数都选择了城市SUV,像哈佛H6、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等。

那么国内有没有比较便宜又可靠的硬派越野车呢?当然有了,猎豹Q6就是其中一员,有着军工的品质的猎豹Q6还一度被网友称之为爬坡王、川藏王,其的皮质耐造程度也能比肩日系车了,但猎豹Q6的售价仅为11.99万元,在硬派越野车当中属于比较便宜的了。

null


猎豹Q6的外观像极了帕杰罗所以也被称之为国产版帕杰罗,对于猎豹Q6的外观来看只能用硬派来形容了,方方正正的造型也符合越野车的设计风格。粗大的保险杠也让行车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车灯的设计还是那么复古,方方正正的灯组与车身比较融合,灯组内部还使用了透镜和卤素灯,穿透力十分强悍。

null


车顶行李架和外挂式全尺寸备胎也赋予越野的灵魂,而且都标配的。此外,猎豹Q6还使用规格为235/85 R16的越野轮胎,则进一步展现了其硬派气息。当然,基于方正的造型也促使了猎豹Q6内部大空间的表现。

此外,猎豹Q6的车身长度为4.8米,轴距为2.7米,从数据来看乘坐空间相当的充裕了。如果把座椅放倒后,猎豹Q6的后备箱空间相当充裕,因此猎豹Q6又被称之为拉货王。而猎豹的Q6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500mm,因此猎豹Q6不管遇到多么复杂的道路都能够轻松应对的。

null


为了提升更好的舒适性和驾乘感,猎豹Q6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像新增的电动座椅、方向盘和座椅都使用皮革包裹、电动天窗、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同时在噪音这方面也进一步升级。至于内饰的设计还是非常廉价,好在加入了中控多媒体娱乐系统,让你越野时不会觉得枯燥乏味。

null


猎豹Q6虽然比较廉价,但越野车该有配置还是都有的,像开放式的差速锁、四驱+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等均为有配备,这就让车主越野的时候更加便利了。猎豹Q6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这套系统的耐造程度完全不输日系车了,其的可靠性和稳定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所以称之它为国产最硬派越野车一点也不过分了。

null


笔者总结:其实猎豹是一款好车,只是这台车和BJ212有共同特性,那就更新速度太慢了。而且还不会与时俱进,如果能够把猎豹Q6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从新设计一番,相信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够硬的口碑以及亲民的售价能不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