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890万美元起 布加迪再推新车Centodieci

2019年08月15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布加迪新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Chiron打造,全新外观设计语言的灵感来源于布加迪EB110 SS,或将命名为“Centodieci”(意大利语,寓意数字“110”的意思)。

对于这种进入国内市场价格近亿的Hypercar,小哥不会对其外观进行过多赘述,车辆的美与丑大家自行判断吧!限量10台的它估计没机会在公共道路上看得到。布加迪Centodieci前脸中间的小马蹄形中网、过于靠后的狭长头灯组、车侧笔直的腰线、5孔式进气口等部位设计都在向二十多年前的EB110 SS致敬。

图为布加迪EB 110 SS

头灯组为四点式设计,深陷在前机舱盖的风道设计也来源于EB 110。

新车流畅的曲线十分科幻,要不是官方确定它会限量生产10辆,小哥还真以为它只是款概念车型。

相比车辆略显紧凑的前脸,布加迪Centodieci尾部造型称得上是霸气十足,巨大的黑色尾翼、如Divo般贯穿点阵式尾灯、带有白色描边风刀的夸张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纵置排气尾喉,足以堪称现代最具科幻感的尾部之一。

新车所搭载的大尺寸轮圈设计较为复杂并采用双色设计,预计是通过轮毂3D打印技术打造而成。硕大的红色卡钳印有“BUGATTI”LOGO,匹配碳陶瓷打孔刹车盘。

据外媒透露,基于布加迪Chiron打造的Centodieci将继续搭载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高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传动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2.4秒,最高时速电子限速在420km/h。

新车将正式亮相于本周末的圆石滩车展,有机会去参加活动的大佬们可得多拍几张照片让大家过过眼瘾呐!(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