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份卖得最火的5台国产轿车,吉利占2席

2019年08月15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各大车企陆续公布了自家7月的销量情况,乘联会第一时间据此整理并出炉了最新销量榜单!在国产轿车市场方面,杀进销量榜前五的车型大多数是我们熟悉的面孔,吉利强势占据了其中两个席位。具体表现如何?请看下文!

编辑点评:当大家还在以吉利帝豪为追赶目标的时候,吉利已经推出了最新的“缤”字辈,缤越和缤瑞两款车型。其中缤瑞还一举杀进了7月国产轿车销量榜的第五位,销量成绩为5120辆。缤瑞是吉利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精致家轿,外观来说大家是比较认可的,有廉价感,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和谐的比例让它看起来还有点躁。缤瑞有1.4T和1.0T两个版本,我们对两个版本的车型都进行过实测。其中1.4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0.64秒,油耗成绩为7.2L/100km;1.0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2.58秒,油耗成绩为6.0L/100km。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主力车型,启辰D60的销量一直都不错,在国产轿车销量榜中,能稳进前五行列。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搭载来自于日产的HR16(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除此之外,它的座椅舒适性、空间和油耗水平都令人满意。缺点方面,较多的车主反馈,它的隔音效果一般,悬挂过滤效果不到位。值得一提的是,现在2019款启辰D60已经推出,新车在配置方面丰富了不少。

编辑点评:随着前两年荣威i6的大热,上汽集团又紧接着推出了一款定位更年轻,价格更实惠的车型荣威i5。荣威i5完全继承了大哥荣威i6的内外精髓,荣威i5搭载有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是该车的销售主力,但对动力要求比较高,喜欢开快车的人来说,难免显得有些无趣。好在,1.5T车型价格并不太高(官方指导价9.99万元起),而且配置还很丰富。稍微不好的一点就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有些顿挫。

编辑点评:长安逸动是国产品牌家轿的老牌选手,在国产家轿销量中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在7月分,它获得了8264辆的销量好成绩。逸动的卖点也很明确,抛开外观不谈,它的轴距达2700mm、自动挡顶配10万元左右、鲸NE系列1.4T发动机等等。其中逸动换装新的动力总成之后,动力表现进步明显。原来的1.6L车型,我们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3.25秒,油耗成绩为6.6L/100km;现在的1.4T车型,我们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3秒,油耗成绩为6.2L/100km。

编辑点评:夺下7月国产轿车销冠的依旧是来自吉利的帝豪,7月销量成功破万,也是国产家轿中唯一一款破万的轿车。这几年来,吉利对帝豪一直进行升级改款,并应用上了吉利最新的车机系统,让它保持竞争力。与此同时,它自身的实力也比较出色,外观稳重大气、大空间、低油耗(实测油耗6.1L/100km)。可以说,帝豪能稳坐国产家轿销冠的宝座,是跟它自身实力和市场良好的口碑密不可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