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似几百万,实际上几十万,这样的车你买不买?

2019年08月15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其实在海外,汽车还是比较便宜的,而国内由于进口车较高的关税,特别是大排量的车进口到国内价格翻几倍,因此几百万的车就多了起来,给人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但其实,国内有些车看起来几百万,实际上却只卖十几万,装叉指数满分,这样的车你买不买?

路特斯Evora

路特斯(Lotus )曾与与保时捷法拉利并称为世界三大跑车制造商,没错,就是被吉利收购的那个路特斯。不过在国内,路特斯的价格要低很多,已经停售的路特斯-Elise售50万左右,如今在售的路特斯Evora售97.20万,中置后驱布局、低矮的超跑车身能唬住不少人,不了解的人可能还以为这又是哪款几百万的超级跑车,逼格满满。

路虎揽胜运动

路虎揽胜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这款进口豪华SUV售价也在120万往上,顶配320万左右,所以路虎揽胜长期给人一种百万豪车的印象。不过不过要忘了,路虎还有个独立的揽胜运动版家族,其造型与揽胜极为相似,但价格优惠下来还不到80万,气势同样不同凡响,给人一种百万豪华座驾的感觉。

玛莎拉蒂Levante

玛莎拉蒂法拉利兰博基尼并称意大利的“两皇一后”,它的跑车在国内都是250万往上,因此这个品牌给人的印象就是顶级和高端。然而,玛莎拉蒂Levante的推出让不少人高兴坏了,因为这款SUV官方定价96.18万起,优惠完最低90万出头,不到百万就可以开玛莎拉蒂,逼格实在是很高。这车开上街,就凭车头的玛莎拉蒂车标,相信很多人都想不到,它居然只有这个价格。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一款中大型车,5.2米以上的车长直接与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这车开上路,庞大的体型再加上凯迪拉克的标徽,很容易让人把它与百万豪车扯上关系。然而,这个然而,它的厂商指导价只有37.97万起,优惠完还不到30万,可以说是3系的价格7系的享受了。如果钱不多又想享受百万豪车的感觉,买凯迪拉克CT6错不了。

玛莎拉蒂Ghibli

如果你觉得玛莎拉蒂Levante已经让人大跌眼镜了,那么它还有一款中大型车玛莎拉蒂Ghibli,同时它也是最亲民的玛莎拉蒂了, 厂方指导价88.08万起,优惠完只需73万左右。虽然价格相对不高,但它的设计依然是相当出色的,优雅的意大利轿跑线条非常漂亮,再加上操控极为优秀,是不少人的理想之车,车头的玛莎拉蒂车标十分耀眼,开上路也是百万豪车的满满逼格。

林肯大陆

林肯大陆是一款中大型车,但5.1米的车长却直逼宝马7系,再加上号称总统座驾的林肯品牌,已经整车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看上去确实给人一种百万豪车的感觉。但实际上,这款车厂商指导价36.08万起,优惠下来33万左右,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毫无疑问,这又是一款3系价格7系逼格的豪车。

克莱斯勒300C

同样是方头方脑的设计,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感直逼劳斯莱斯,再加上5米的车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是百万级别以上的身价。但实际上,这款车型起售价才30万左右,高配还不到40万,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可惜的是,这款车已经停售了,不过如果到二手车市场去找的话,价格会更便宜,满足你的豪车梦的同时,还可以享受街道两旁行人艳羡的眼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