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预售14.98-17.98万元 共5款车型 三种动力

2019年08月16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RX5 MA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7.98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并提供1.5T、2.0T、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组合。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3英寸曲面大屏,整体的科技氛围非常浓郁。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带有镀铬装饰,整体的气场要比荣威RX5更强,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不仅如此,新车的前大灯造型狭长,内部采用了LED光源作为加持,矩阵式的内部结构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精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达2760mm,同时粗壮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勾勒出了强强劲有力的车身姿态,充满了野性。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与车头相呼应,方正的造型看起来很敦实,两侧的尾灯组采用了环状LED灯带的设计,并且被一条镀铬装饰连接了起来,时尚感十足。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的内饰风格走的是科技范儿,同时看起来有很简洁,14.3英寸曲面大屏运用了2.5D曲面玻璃材质,并将上下面板进行了无缝连接,视觉效果很棒。不仅如此,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提供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6安全气囊、自动驻车、直接式胎压监测、博世9.3代ESP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2.0T、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275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