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竟已在国内出现 新款奥迪S4路试谍照

2019年08月16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S4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辆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横向拉长后的中网尺寸更大,并保留了“S”或“RS”高性能车型标志性的“银耳”外后视镜。

与现款S4不同的是,新车的六边形中网如做了拉皮手术般,在尺寸变大的同时增加了新车横向视觉宽度,原先的横辐条格栅也换成了图中的蜂巢式,并配有点阵式镀铬饰条装点。新车向奥迪R8看齐,在中网上方与机舱盖的连接处增加一条细长的进气口。

现款车型的ACC雷达组件位于车辆前脸两侧的银色饰件内,而新款则将银色饰件向外侧挪动,视觉上显得新车更宽。

全新造型的灯组内部,LED日行灯为断裂式设计,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新款S4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70/1847/1404mm,轴距2831mm,“三围”较老款车型略有增长。

新车尾部变化不大,仅换装新的尾灯组,两灯组之间由镀铬饰件相连,并依然保留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

LED灯组内部与车头使用相同的断裂式设计语言。

新款S4在内饰并无明显改动,保留了贯穿中网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奥迪家最新的车舱双屏中控设计语言估计在新一代A4车系上才会搭载。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S4中控屏幕升级到带有力反馈的10.1英寸触摸屏,老款车型挡杆前方的旋钮控制区域换成带盖儿的小储物格。并且全液晶仪表盘的UI设计也有所改动。

动力方面,新款S4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国产新款A4L或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而新款S4上市时间还未知,正在考虑这款性能小将的朋友们需要再耐心等一等了。(谍照/微博@卫星信号正常;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