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鹏G3事故车轮被撞烂,官方调查结果:不是断轴

2019年08月18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日前一段小鹏汽车事故视频在网上走红。事发地点位于广州新港西路,小鹏G3出行汽车发生单车事故,左前轮严重受损并且脱落,轮毂破损变形。网友称,小鹏汽车出现断轴。也有目击者透露,事故是左前轮撞上路边花坛,车轮成两半了,不太结实。

小鹏汽车官方在微博做出初步回应:经确认,该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司机开车时撞到了绿化带的水泥护栏,导致车辆损坏。

8月16日晚间,事故车辆运营方“有鹏出行”官方微博对事故情况作出详细说明:驾驶员操作不当,并未出现断轴。

8月16日11点36分,我司出行车辆(粤ADC0890)在新港西路自西向东正常行驶时,不慎与左侧路基碰撞,事件中车辆受损,并无人员受伤。事件发生后,我司相关人员马上进行妥善处理。

根据现场和实车分析,该事件原因为司机不慎驾驶使左前轮与路基碰撞,造成左前轮胎、轮毂和悬架受损,并未出现断轴。我们会以此为鉴,加强司机的管理及安全意识培训,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出行服务,欢迎社会各方予以监督。再次感谢公众和媒体的关注。

目前,有鹏出行的营运模式类似于滴滴出行的网约车服务,有鹏出行只拿到广州的网约车牌照,该公司预计年底前投入2000辆车。

造车新势力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G3是小鹏汽车的首款量产车,由海马汽车代工生产,今年1-7月共交付了1.1万辆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小鹏G3
小鹏G3
指导价:16.89-20.1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89-20.19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