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6.98万元起,新福特锐界运动系列锐智上市

2019年08月18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19年8月16日,长安福特旗下中大型SUV最新力作——新福特锐界运动系列锐智上市!

作为同级最强性能操控SUV,新锐界运动系列深刻诠释了“福特式超凡驾驭”,凭借同级最强性能操控、动感设计和丰富的未来科技,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对运动SUV的需求。

null


“响应中国消费者更年轻、更运动的SUV消费趋势,我们将对产品性能的深刻理解注入SUV,在一款大七座SUV产品上实现了性能车般的驾驭快感。

null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先生表示,“新锐界运动系列的推出,不仅以同级最强性能操控为运动SUV树立了标杆,也将引领中大型SUV市场年轻化、运动化的消费潮流。”

性能超凡的极致驾驭

作为福特全球性能车团队打造的首款高性能SUV,“大七座先锋SUV”新锐界ST搭载同级最强的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7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2秒!

而新锐界ST-Line采用升级后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带来同级领先的动力输出。

null

新锐界运动系列全系标配换挡更迅速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同级唯一的E-Shifter旋钮式电子换挡器,打造更具运动风格的换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锐界ST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款特制大扭矩变速箱,最大输入扭矩可达570牛•米,能更好地传递V6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同时通过E-Shifter运动模式,还可获得更为灵敏的油门响应、更优化的换挡逻辑以及令人心潮澎湃的排气声浪。

为在多路况下更好地发挥产品性能,新锐界运动系列还搭载了带有同级独有的新一代智能可断开式四驱系统功能的福特AI智能全驱系统,能自动识别驾驶环境,并在两驱和四驱间快速切换,尤其能在湿滑路面提供足够的驱动力和抓地力,带来更强的稳定性和动力性。

null

不仅如此,面对各种弯道都游刃有余的出色操控,同样是新锐界运动系列想呈现给消费者的超凡驾驭体验。

新锐界运动系列均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带横向防侧倾稳定杆设计,并具有同级唯一轻量化铝合金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轮胎抓地力,在激烈运动中保持车辆稳定性。高品质的转向机实现了更小的转向传动比,让路面通过方向盘带来的反馈更强烈,驾驶乐趣更丰富。

新锐界运动系列还拥有同级领先的电子控制系统,通过调高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阈值,使ESP保护介入得更晚,带来更多极限操控乐趣;同时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能实时监测车身,提供更强抗侧翻能力,确保极限工况下的车辆安全。

null

作为福特首款高性能SUV,新锐界ST底盘、悬架、制动系统全部经过性能车团队专业底盘调校,操控性能更为强大。底盘采用平台最大刚度的后悬弹簧,更好地控制车身过弯姿态,增强驾驶者信心,并采用更运动化的EPAS标定,在运动模式下方向盘更具运动手感。

同级独有的21英寸倍耐力高性能四季轮胎,在提供优秀抓地力的同时,还兼顾复杂路况下的耐久性和稳定性。新锐界ST的刹车片尤为考究,不仅摩擦系数高,让车辆制动更优异,而且其使用的低金属材料带来更强的抗热衰减能力和更好散热性,在连续弯道、长下坡等路面仍能保持制动系统的高效状态,确保车辆安全。

null

气质超凡的动感设计

与性能十足的内在相呼应,新锐界运动系列在外内造型上采用一系列动感设计,彰显强大的运动性能。沿用纯正福特ST设计理念,新锐界运动系列采用全新设计的黑色网状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前大灯和造型前卫的LED前雾灯,彰显运动气质。

前脸下方、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尾部采用镀铬双边双出排气尾管,凸出性能车特质。为强调其独特的性能车身份,新锐界ST还拥有前格栅红色ST金属徽标、21英寸黑色涂装轮毂及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等专属设计。

null

新锐界运动系列内饰设计同样运动化特征明显,打孔真皮方向盘、旋钮式换挡设计动感十足。中控台全系标配同级最大12.8英寸竖置中控屏,为驾驶舱注入十足科技气息。

新锐界ST更通过在方向盘与前排运动轿跑式座椅均增加ST标识,在迎宾踏板标记“Ford Performance”性能车徽标,凸显性能车特质。B&O音响系统、黑色顶棚设计、高级天鹅绒地毯又进一步提升它的高端质感。

空间上,新锐界运动系列完美诠释了中大型SUV车型的实用性。2850毫米超长轴距营造出宽裕奢享的空间。3排7座设计、全车可独立调节座椅以及超过2000升的最大后备箱容积,能够满足不同状况下的承载需求。

null

智能超凡的未来科技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集福特全球资源和先进科技于一身,新锐界运动系列通过丰富的未来科技打造更加智能、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

新锐界运动系列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福特与百度基于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合作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涵盖了智能互联的车-手机-家居功能、智慧导航系统、智能语音识别以及丰富的娱乐生态功能,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智能互联体验。

null

新锐界运动系列还全系标配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具有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智能配置,为车主免除复杂道路环境的困扰,提供更为安全、自在的驾乘体验。新锐界ST还拥有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

null

作为同级最强性能操控SUV,新锐界运动系列将中大型SUV的性能操控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这样一款专为追求个性、时尚、运动的年轻消费者打造的SUV最新力作,将凭借同级最强性能操控、动感设计和丰富未来科技等产品优势,成为年轻人的运动SUV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