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保有量最多的城市,比吉林长春都多,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2019年08月19日 18:37: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要是在国内谈起豪华汽车品牌,绝大多人第一时间内都会想到BBA,而在BBA汽车品牌之中,奥迪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同小可的,尤其自奥迪A6这款车诞生以来,凭借着官车的形象更是赢得了很多消费者们的追捧。但要问奥迪A6在国内哪个城市的保有量最大,相必很多人都一时摸不着头脑了,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奥迪A6保有量最多的城市,比吉林长春还多,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null


相信在北京生活过的人都会发现,北京最常见的豪华车型就是奥迪A6这款车了,而且奥迪A6的保有量也是非常之多的;截止到2018年,北京的机动车保有量超过了600多万辆,而光单单一款奥迪A6车型的保有量就达到了近14万辆,如此惊人的数量表明,北京是国内奥迪A6保有量最多的城市,比它的生产地吉林长春还要多,几乎在大街小巷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null


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情况表示非常不理解,比奥迪A6要好的豪车比比皆是,再加上北京是一个富人聚集的地方,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去选择别的豪华品牌,反而只会选择奥迪A6呢?

其实要谈论到这个问题,这就不得不得说起奥迪在国内的发展历史了,奥迪作为进入国内市场较早的豪华合资品牌,从那个时候奥迪在国内的名声和地位就家喻户晓了。

null


因为那时候的国内汽车市场还是一片空白,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可望不可即的物品,就连当时的大众桑塔纳在人们的眼里都是高级的不得了,更别提当时还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单碟CD的奥迪了,当时谁能开上一辆奥迪100,那绝对是有钱人的身份地位象征。

null


那时的奥迪100售价要30多万元,六缸的奥迪售价可达48万,这样的售价当时相当于能买2辆大众桑塔纳,可以说奥迪A6之所以现在能卖这么好,绝对与奥迪近水楼台先得月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其实也正是因为奥迪的出现,也改变之前人们对汽车的看法,进而也涌出了人们买豪车的趋势。

null


奥迪A6保有量最多的城市,比吉林长春还多,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不知您对北京有如此之大的奥迪A6保有量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