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博瑞GE上市,增1.8T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

2019年08月20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8月19日,2020款吉利博瑞GE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但针对外部细节、动力和配置等进行了优化升级。

null


博瑞GE是吉利家族中辨识度较高的一款车型,该车的进气格栅不与大灯相连,且外凸很多,很容易让人记住。

null


2020款博瑞GE还将品牌LOGO换成了黑色,提升质感的同时,也可以彰显个性一面。

null


车身颜色方面,2020款博瑞GE在原有晶钻白、火焰红、墨玉黑、紫铜棕、磁性灰五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星夜蓝车漆,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化的车身颜色需求。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新增的18英寸锻造轮圈,锻造轮毂有着重量轻、更加坚固的特点。

身尺寸方面,2020款博瑞GE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与老款车型相一致。

null


配置方面,2020款博瑞GE提供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LED大灯、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同时还配备有L2级自动辅助驾驶。丰富的配置依然是2020款博瑞GE一大卖点。

null


动力方面,老款博瑞GE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不过三缸发动机目前在国内还很难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所以销量比较一般。2020款博瑞新增一款1.8T四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也是比较“稳妥”的6AT变速箱。而1.5T三缸发动机,在新款上依然被用作轻混和插电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另外,三种动力系统都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