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S5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原创造型设计,你觉得好看吗?

2019年08月20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众泰汽车带来了一款依托于全新设计理念与全新ZFA平台打造的A级SUV——众泰A16。近日,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命名为众泰TS5,并且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不可否认,目前自主品牌汽车已经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了不小的进步,而这款众泰TS5也不例外。

 

null


众泰全新家族式设计下,众泰TS5整体显示出了青春运动的色彩。新车通过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分体式大灯组,并且延伸至转向灯线条,看上去颇显美观动感。加上造型前卫的两侧通风孔式装饰,足以让消费者喜欢。

null


 

而象征勇立潮头的“之江精神”车侧设计,通过“Z”字形特征表现出了这款车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此外,侧窗部分中性特征和向后部倾斜的锐利线条将新车营造出了冲击力和层次感。

 

在车尾的设计上,众泰TS5的设计风格各家吸引眼球,贯穿式LED尾灯与前脸相呼应,而突出的后轮包则体现出了肌肉感和力量感。

null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40mm以及1618mm,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突出。

 

从外观来看,众泰TS5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现在的审美标准,或许仅仅是造型就已经让不少消费者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外观,众泰TS5在科技配置上同样惊艳。

 

双12.3英寸一体式液晶触控屏、电子换挡杆、无线充电等配置的加入,让这款车的内部设计充满了科技感,而搭载众泰最新的车联网技术也让驾驶感受更加方便。

 

由博世提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识别道路车辆、行人、车道线、限速标识等,而这些功能的加入也让驾驶更加安全。

 

据悉,众泰TS5将搭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国六排放标准的两种不同调校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Ps和190Ps。

 

而从数据上看,这两款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驾驶。

 

写在最后

从目前众泰TS5的相关信息来看,新车展现了众泰在原创道路上的不懈努力与创新。而车内诸多功能的加入,也让消费者在驾驶车辆时有更好的体验。而这款车也将会成为众泰在接下来能否大卖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