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一代RS6 Avant法兰克福发布 所有信息点都在这里了

2019年08月21日 18:2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现款奥迪RS6在上市后,被消费者誉为“最强买菜车”。旅行车的外观加上高性能的V8发动机,RS6的也让不少性能车车迷们热血沸腾,随着全新一代A6的推出,全新一代RS6也提上了日程。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RS6 Avant即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是MLB Evo平台下首款中大型Audi Sport车型,可选后轮转向系统,同向2°,反向5°。此外,新车共享全新A7激光大灯组,仪表采用全新运动化界面,方向盘上有RS MODE按钮,这也是Audi Sport首次使用。动力上,全新一代RS6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为机械式结构。

外观上,全新一代RS6 Avant采用了和A7同款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加激光大灯的设计,主要原因是奥迪A6的灯组不提供激光模块,并且RS6为宽体设计,A7的前大灯更适合这种风格。新车的前中网的面积更大了,并且作为RS车型,下保险杠的样式非常激进,宽体的设计也相比A6车型宽年初80mm。

侧面部分,新车依旧是基于A6 Avant版打造而来,该车后续也仅提供Avant车型,并不会推出轿车版本。标配21寸轮毂,可选装22寸,并且还有440mm,10活塞的碳陶瓷制动系统可供消费者选装,当然价格也不菲。

尾部方面,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是奥迪RS车型的标志,硕大的排气管非常凶悍,不过在这一代RS6上,其后保险杠的造型也经过了新的设计,两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也是经过了熏黑处理,突出身份。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RS6 Avant的设计依旧遵循家族式的风格,如果说外观设计非常惊艳的话,那么这辆车的内饰给人一种很平淡的感觉。奥迪家族式的三液晶屏所组成的虚拟座舱在该车上可以看到,全打孔式方向盘握感出色,并且带有RS标签以及RS MODE选择按钮。

另外,全新一代奥迪RS6 Avant的MMI系统还提供专属的RS监测器界面,中包括机油、散热、齿轮油、差速器、制动盘等部件的温度情况,可以让驾驶员实时监测车辆的状态。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RS6 Avant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800N·m,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机械式),因此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S。新车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可以实现40:60的前后动力分配,当达到极限的时候可以获得前轴最高70%,后轴最高85%的动力分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