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日体验就是“得劲儿” 长安CS75PLUS全球媒体流动试驾会

2019年08月22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8月16日,长安汽车旗下A+级SUV CS75PLUS正式开启全球预售,并同步开启了全球媒体流动试驾会。这款长安汽车备受关注的“明日座驾”,技术实力领跑,满足用户对未来的需求。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null


本次试驾会采取1线贯穿接力式流动的模式,从杭州起航,7天路程将会穿越浙江、安徽、江西、湖南4大省份,途经黄山、景德镇、南昌、长沙、张家界、重庆等9个城市,全程约1975公里;预计有500+人参与长线试驾接力,体验CS75PLUS优秀产品力;鬼哥有幸参与到南昌至长沙路段,虽然身为东北人有些不适应南方的热浪,但并不影响这颗激动的小心脏。


null


非凡外观 咋瞅都“得劲儿”

长安CS75PLU到底有多好看?咱们先聊聊设计团队:该团队来自于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等24个国家,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长安CS75 PLUS的外观源于概念车“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理念,夸张的进气格栅嵌入以星石型面打造的网状结构,打造出雕塑磅礴之美,别具一格的贯穿式前卫灯与辨识度极高的凤凰火焰尾灯,极具未来感与科技感。


null


全LED组合前大灯采用冰裂纹设计、极具辨识度的LED贯穿式前位灯、新颖别致的凤凰火焰尾灯,带来超前的设计观感。内饰上,CS75PLUS的中控采用了沉浸式三联屏的设计,以驾驶员为核心的8.1°弧度设计,更符合感官体验。左侧触控屏可直接控制陡坡缓降、ESP开闭、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可以完全放平,空间可以从620L增至1450L。


null


超级智能 咋玩都“得劲儿”

这次试驾,给鬼哥印象最深的就是CS75PLUS的自动泊车技术。搭载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遥控车辆,实现20米内自动寻找车位,人在车外进行一键泊入的突破。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蓝牙钥匙,通过手机即可实现车辆的解闭锁、寻车、开后备箱等,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地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方便用车生活。


null



null


CS75PLUS搭载的车载智能系统,来自于长安与腾讯合资成立的梧桐车联,构建最强车内生态。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比如,在车内只需说“亲爱的,我爱你”,大屏会直接播放示爱神曲,并同步暖心视频;如果说“亲爱的,对不起”,则会出现道歉视频,简直不要太贴心哦。


null



null


强劲动力 咋开都“得劲儿”

动力上,CS75PLUS搭载1.5TGDI+爱信6AT以及蓝鲸2.0TGDI+爱信8AT两套黄金动力组合,都曾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殊荣。1.5TGDI搭载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做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兼顾,综合性能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


null


而蓝鲸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对于CS75PLUS这一紧凑型SUV来说是过剩的。动力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挡爬坡能力强,高挡油耗低,领先行业及众多合资品牌同级动力,超前的动力可以满足用户在未来几年的用车需求。


null


安全性方面,CS75PLUS以达到“C-NCAP五星碰撞标准”与中保研“优秀标准”为研发目标全车搭载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配备了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预警辅助制动系统、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功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


null


在车身结构方面,CS75PLUS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配备六气囊的组合打造全方位的碰撞保护矩阵,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在意外发生的0.03秒内极速展开,目前,长安汽车是唯一配置如此大面积侧气帘的中国品牌。


null


鬼扯:在15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市场,大多数车型是以成本为导向,生产出的是一台刚好能满足用户当下需求的车。而CS75PLUS确实给予得“过剩”,无论刚就业,还是娶妻生子,Ta都是一台可以满足用户未来需求的“明日座驾”,简直居家旅行必备之佳品,还可享受预售VIP限时万元礼包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