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奥迪RS 6 Avant预告图发布,如此暴力的旅行车你见过吗?

2019年08月23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奥迪发布了2020款奥迪RS 6 Avant官方预告图,新车将在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公开亮相。

除了R8超级跑车外,“RS”也代表了奥迪Sport的热销车型的性能巅峰。 而2020款奥迪RS 6 Avant也不例外。预告图中展示了RS 6高性能旅行车的尾部轮廓和后示宽灯点亮的样子。


null


新款奥迪RS 6 Avant 在视觉上进行了视觉,如双椭圆形排气管和冲压挡泥板。不过由于有着厚厚的遮掩,除了尾灯外,我们看不到太多的细节。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新款奥迪RS6Avant的尾部轮廓,包括后翼子板的筋线、车顶上凸起的鲨鱼鳍天线和饰条,以及与A6/S6 Avant相同的后示宽灯组。


null


通过之前的谍照可以看到,2020款奥迪RS 6 Avant车身变得更宽大,造型也夸张。新款车型的前脸将不再与同期的A6/S6类似,而是选用了与A7/S7相同的四边形前大灯组。


null


新款奥迪RS6 Avant车型将搭载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0马力,比上一代RS 6的功率多近50马力。除了重新经过调校的V-8发动机外,制动方面,奥迪RS 6还将采用升级后的碳陶瓷转子。

奥迪曾于三月份在纽博格林对新款RS 6 Avant进行了测试。并表示将会在美国引入两款旅行车,但公司发言人Mark Dahncke并还未表示是否会引入Avant车型。


null


奥迪将于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到那时我们就可以更加了解新款奥迪RS 6 Avant。此外新款奥迪RS 6 Performance也将在之后推出,预计将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S E-Hybrid共享电动动力系统,而奥迪RS 6 Performance也可以获得高达700马力的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