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又推轿跑SUV,VV7 GT亮相,这颜值你给几分?

2019年08月23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自主品牌的阵营日渐完善,大家也在寻求新的突破口,开拓细分市场。轿跑SUV是宝马X6带起来的一股风潮,随后也有不少豪华、合资品牌加入这一市场,因此,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这一市场还有待开拓。所以,今年我们见证了很多自主品牌轿跑SUV诞生,包括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以及东风风光ix5等。近日,自主高端品牌WEY也推出了一款轿跑SUV——VV7 GT。

null


外观方面,VV7 GT基本延续了VV7的前脸设计风格,但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以让车头造型更趋向于轿车,两侧LED日行灯附近的造型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黑色饰板面积很大,带来了更运动的视觉效果。

null


车子后方自然是轿跑SUV最大的亮点所在,VV7 GT的车顶线条经过C柱之后出现下滑趋势,溜背样式贯穿的十分彻底,轿跑感比较到位。

null


但个人认为,VV7 GT在尾部的设计有些臃肿,让人觉得车子太厚了,如果能更犀利一些会更好。

null


内饰方面,VV7 GT也延续了VV7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较为简洁,金属拉丝的实体按键控制面板也很有质感。

null


动力方面,VV7 GT将搭载GW4C20B型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马力为227匹,相比较现款VV7的动力参数有所削弱。

另外,在配置方面,根据WEY品牌的一贯表现来看,VV7 GT也会十分厚道,搭载更为全面的驾驶辅助/安全配置以及便利性/舒适性配置。据悉,VV7 GT将会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上市,期待它的价格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