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里老婆管钱的都选这几款车,不要问为什么

2019年08月23日 13:10:02
分享到:

老婆老婆,我们买辆车吧

好呀,预算多少呢?

我想买20、30万左右的

可以呀,你打算买什么车?

我要买二手三菱EVO

买什么破三菱,还二手,给老娘滚......

都说小事由女人做主,大事由男人做主,大事呢?至今还没发生。

很多家庭中老婆往往都是家里的财政大臣,买车这么大件事,当然也得征得老婆的点头。

但对于买车这件事,女人的想法和男人的想法差异性很大,到底什么样的车符合老婆的心意呢?

很多人都说女人选车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好看。

这种说法也未免太片面了,除了好看外。其实女人心思缜密,考虑的事情也很多的,而且不同阶段对买车的想法也不一样。

女人人生中的几台车

新婚后

新婚还没有孩子,想享受二人世界。 很多女人都幻想过和心爱的人开车郊外,打开天窗,牵着手,一起仰望星空看星星数月亮,享受郊外静谧的夜晚。这时候选择一辆敞篷跑车就最适合不过了。

宝马2系

指导价:24.98-48.98万

宝马2系,高调的敞篷,流畅的车身线条,耀眼的宝马车标,完全满足了人们对豪车的所有幻想。 新婚两口子开着敞篷跑车回娘家,不太懂车的左邻右舍三大姑八大姨都投来羡慕的眼光,都觉得你嫁得好,坐在百万豪车的宝马上笑。脸上贼有光,赚足了面子,大大满足了虚荣心。

如果没有敞篷,全景天窗那是必然的吧!吃饭落地窗,这叫情调,车上全景天窗,那是浪漫。

有孩子后

结婚过后,组建了自己的家庭。这个时候的女人,有了自己的孩子,有了自己的家庭要照顾,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精打细算,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此时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已经过了坐敞篷车满足虚荣心的年龄,取而代之的是更理性实用的选择,这时你跟她说要买敞篷车,肯定要落得一个“不懂事”的罪名。

都说女生出次远门就跟搬家一样,谁知有了家庭之后才知道出次远门就像搬个宇宙一样,简直是个无底洞,行李箱,儿童手推车,宝宝用品......各种大包小包

冠道

指导价:21-32.48万

空间,空间,空间,重要事情说三遍!相比于像汉兰达7座的SUV,冠道这种主打空间的经济实用型5座SUV就很适合小家庭使用。冠道7座的空间硬生生改成了5座,空间足够大,装儿童安全座椅呀,后备箱放东西呀,空间绰绰有余。

而且日系的车子省油耐用的形象大家铭记心中,不仅省油,保养起来也便宜,乘坐舒适,空间宽敞,很适合过日子。

当然女人一直都是颜值主义的,冠道时尚运动的外观,还有溜背的造型深得女性喜好。

有大家庭后

双方父母也渐渐老了,到了上有老下有小要照顾的状态。 有些家庭有了两个甚至多个孩子,对车子的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人生经历了很多后,才明白陪伴家人,在工作闲暇带上孩子和爸妈出游散心,共享快乐悠闲时光才是最珍贵最重要的。

奥德赛

指导价:22.98-37.68万

7座MPV的奥德赛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也有7座的SUV,但是论起乘坐的舒适性,无疑是MVP更胜一筹。双方父母都老了,经不起折腾,乘坐舒适和安全配置才是最重要的。周末闲暇的时候可以载着一家老少去自驾游,好好陪陪家人,尽尽孝。

在颜值上,相对于别克GL8来说,奥德赛在外观上更居家温馨时尚,而别克GL8则偏商务化。

配置上怎么选呢?

男人追求的配置通常是动力,排量,发动机......而在女人眼里这些其实根本无关紧要,她们会更喜欢哪些配置呢?

遮阳板化妆镜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女人天生爱美,当然需要经常确保自己最美的姿态。因此遮阳板后方的化妆镜配置是必不可少,最好是能够配备左右两个辅助照明灯,通过镜面盖板实现照明灯组开关联动。

座椅加热/通风功能

常规思维下,座椅加热主要是针对冬季的一项舒适性装备,这个配置女人真心是很喜欢的。女人每个月的那几天,下班路上还能暖暖腰,当然是美美哒。

同时,夏天座椅通风更重要,要不然一下车屁股一滩汗渍就会非常尴尬了,因此这两个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倒车影像/自动泊车

虽然一般家庭买车男人开的多,但女人多少也会用一下,倒车影像自然派得上用场,女司机,你懂的。当然,有自动泊车功能就最好了。

座椅下的储物盒

高跟鞋是女人的必备武器啦。但穿高跟鞋开车显得很不方便,也很危险。如果座椅下配置储物盒,就可以 放一双平底鞋供驾驶时专用,贴心,贴心。

后备箱自动关闭系统

对于一些比较庞大的车型,关后备箱就需要一定的高度和力度,女人们关起来就比较吃力。特别是手上拿着很多东西的时候,不是每个女人都腿长1米8的。这时后备箱自动关闭系统就很重要了。

写在最后

买车这么大件事,不管是不是老婆管钱吧,我觉得都需要考虑下老婆的意见,征求双方的意见,大家一起商量,买最合适的车过最快乐和睦的日子。

随着女性的社会地位,经济能力的逐渐提高,女性的购车需求也越来越大,现在很多车企都越来越注重女性购车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