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新途昂前来搅局;BBA终于联手;国七来了

2019年08月23日 17:54: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大众全新Atlas谍照曝光,2020年亮相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大众旗下中大型SUV——全新Atlas(国内版本为上汽大众途昂)的路试谍照曝光,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和尾部有谍衣进行了伪装,所以主要的变动之处就在于此。另外,新途昂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头灯组,中网式样有所变化,两侧雾灯或将整合至大灯内。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6L 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大块头途昂又来搞事情?

汽车大事件二:BBA联手,曝奥迪将加入宝马奔驰自动驾驶联盟

近日,根据路透社援引德国《经济周刊》的报道,奥迪将加入其多年的老对手戴姆勒和宝马联盟,共同开发更加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动驾驶功能。

据悉,下一代共同开发的驾驶员辅助驾驶系统(Automated D)技术,主要包括了高速行驶和自动泊车,并且计划开拓更多的城市地区。

强强联手之BBA自动驾驶联盟。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保时捷 Taycan 内饰曝光,下个月全球首发

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量产车的内饰官图,新车将于9月4日全球首发,目前新车订单已经超过3万辆,未来计划在德国斯图加特(Zuffenhausen工厂)生产。

可以看出,整个内饰还是延续了保时捷家族经典的设计,四屏互动科技感爆棚,此外,新车还将引入保时捷智慧互联(Porsche Connect),驾驶者可通过语音控制与车辆进行交互。

速来围观大型真香现场!

没有了燃油声浪的保时捷还是你的菜吗?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将更改logo,第八代高尔夫将首先使用

近日,我们从大众官方了解到,大众将会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其全新LOGO,这也是大众自2000年以来首次更改LOGO。据悉,新的品牌标志将呈现更加年轻、更加数字化、更加现代化的理念。

可以看出,标志仍旧延续"VW"的元素,但更加平面,也更加数字化。官方表示,车展后欧洲经销商将率先更换新标志,首先使用的则是全新第八代高尔夫上,而中国市场则将在10月进行替换。

汽车大事件五:国六之后还有国七,排放监管只会越来越严

日前,在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倪红发表主题为《移动源排放法规发展状况和趋势》的报告,她表示温室气体协同减排是未来监管需要考虑的问题,国六标准之后还会有国七,排放监管会越来越严。

纵观国一到国六的国标排放的实施时间,我们发现大趋势上,排放标准更新得越来越快:国三到国四仅用了3年,国五到国六仅用了2年,不知道国六到国七能坚持几年。

哎,又打乱我买车的计划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