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传祺GA6起售价10.88万元 打造同级别车性价比最高

2019年08月23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等到了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的上市!通过多天的等待,小布算是切身体会到了“度日如年”是什么滋味。

null



这次上市的第二代传祺GA6不仅采用了最新的G-CPMA平台打造,并且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更多智能化的配置方面,都要比上一代传祺GA6更给力!

null



新一代传祺GA6此次上市一共发布了6款车型,直接取消了上一代传祺GA6还在销售的手动档车型。价格方面相比老款GA6略微提升了一些,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起售价为10.88万元,顶配车型270T AT至尊版的售价为16.88万元,这种售价在同级别车型里占据了巨大的优势!

null



动力方面也更加强劲,全系采用了被称为“黄金动力组合”的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同时还满足国VI的排放标准。

全新G-CPMA平台打造更舒适享受

此次全新一代传祺GA6基于广汽传祺最新的G-CPMA高性能平台打造,对底盘悬架的各个部件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将后多连杆升级成为了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同时将橡胶衬套升级为了流固一体的液压衬套。同时匹配超高强度的车身设计,打造出了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和高制动性能的车身,成为了传祺在底盘调校上,标杆级的水准。

null



“光影雕塑3.0”塑造全新高端气质

在看到新一代的传祺GA6时,相信大家一定和我一样,被这“光影雕塑3.0”的设计所惊艳到,“大嘴式”的前脸加上镀铬效果,相比第一代传祺GA6更加霸气,头灯造型也改为了矩阵式大灯,配合上两侧造型犀利的进气口,完美的展示了新一代传祺GA6高端大气的逼格!在后视镜上也有一个别具风味的特色设计,就是转向灯的造型被设计成了回旋镖的样子,颇具新鲜感。

null



超长车身尺寸空间更加舒适

第一代传祺GA6在车身尺寸方面,仅仅是刚刚达标B级车的水平线,而全新一代传祺GA6将轴距增加到了2815mm,大大增加了车内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891x1850x1505毫米的全新传祺GA6,给人带来了更丰满、更宽长的视觉效果。

null



内在美深入人心时尚感与时俱进

在延续了传祺"最大乘员舱"的理念,全新传祺GA6配上了超广角生态座舱,内饰格局也沿用了"展翼式"的横向布局,使得整个车内空间显得宽大无比。还使用了如今最流行的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更有哈曼定制音响。看最美的风景,听最高质量的音乐,我只想说,整个车内的逼格都爆棚了!

null



搭载智能系统行驶服务更贴心

除了外观和内饰给咱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之外,全新传祺GA6的内在配置也是一大亮点:广汽此次与腾讯强强联手,在全新传祺GA6上搭载了车联智慧系统,导航、AI语音、互联、远程安全、道路救援等超多创新性功能都出现在此系统里,能让驾驶者在行车过程同时感受到高智能的服务,而且全新一代传祺GA6传祺旗下首款搭载此智能系统的车型!

null



智不止于娱乐全方位护航出行

除了高端的智能服务之外,还拥有全覆盖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ACC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行人识别保护、并线辅助等14项配置的加持下,全新传祺GA6让更多消费者的出行得到了最大的安全保障,娱乐安全两不误呀!

null



全新黄金组合满足国VI更强劲

第一代传祺GA6搭载1.5T发动机+7AT变速箱,而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配备爱信6AT变速箱,堪称完美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4kW,最大扭矩达到了265Nm,大大提升了动力输出,换挡感受也更加平顺,毫不逊色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null



最后总结

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将是再一次的创造辉煌,不管是价格,还是外观,又或者是配置,都将被中级车型视为最顶尖的竞争对手。一起期待这次的传祺再造传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