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车高仿宝马?大众新车售价欠缺诚意|一周新车指南

2019年08月25日 00:0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一周新车指南,带你看遍本周上市新车。

-1-

全新一代马自达阿特兹

阿特兹又双叒叕改款啦,虽然马自达在宣传时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字眼,但是实际上这依旧只是一次改款。

新款阿特兹在外观设计上并无太大的变化,只是前脸部分变得更加精致,“满天星”风格的前格栅配合新式魂动设计让车头更显动感。

内饰风格则是有了较大的改变,整体设计比起以往更具有高级感,材质的运用也一扫马自达以往的塑料感。

新车售价17.58-23.98万元,全系依旧搭载2.0L、2.5L两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与192匹,搭配6AT变速箱,海外版本的231匹的2.5T发动机依旧与我们无缘。

-2-

一汽大众探歌R-Line

一汽大众旗下小型SUV探歌推出了三款R-Line运动版车型,涵盖1.4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其中低功率230TSI售价为15.88万,高功率280TSI售价16.38万以及17.68万。

这次推出的探歌R-Line版本在外观上与此前公布的高性能版T-Roc R无限接近,在加装了各种运动套件之后,整车动感十足,也更加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只不过这售价嘛......建议还是等优惠到位了再买吧。

-3-

华晨中华V7

新款中华V7于23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49-15.99万元,并提供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鉴于华晨与宝马的合作,新款中华V7除了在外观内饰上有着众多宝马元素,在技术上也与宝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至于那个十分”宝马“的鸡腿档杆......呃......

中华V7这次发布的300T车型,搭载运用了宝马技术的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面满足国6排放标准。

-4-

别克君威GS

别克君威GS新增了一款“丐版”车型,售价仅为21.88万的精英型。相比于其它版本,精英型“阉割”掉了自适应驾驶系统,主动悬挂以及Brembo刹车,因此售价也降到了十分亲民的水平,假如再加上通用集团一向的大额优惠,这个版本的车型足以让包括阿特兹在内的一众运动车型瑟瑟发抖了。

可以说,这个版本更像是搭载了GS外观的普通版2.0T君威,但是这对于有改装需求的用户来讲,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毕竟不少人看中的正是那副261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啊。

-5-

广汽传祺GA6

广汽传祺新一代GA6于23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0.88万-16.88万,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以及6AT变速箱。

作为广汽传祺今年最重磅的换代车型之一,定位中型轿车的GA6在设计上可谓是亮点颇多。光影雕塑设计语言以及全面加大的车身尺寸令整车看起来气势十足。

广汽方面也意欲将它打造为与凯美瑞、雅阁并肩的”广州三大家轿“,而GA6除了设计方面的亮点,价格方面也十分厚道,10.88万元的起售价仅与合资A级车同一水平。

对于想”花小钱办大事“的用户来讲,传祺GA6将十分具有吸引力。

-6-

保时捷卡宴Coupe

保时捷卡宴推出全新Coupe版本,采用溜背式造型的卡宴Coupe比起普通版更加具有运动感,也更加符合了保时捷品牌的调性。

当然,作为一台保时捷旗舰SUV,卡宴Coupe的售价当然也是“旗舰”级别的,全系车型涵括了售价99.8万元的卡宴Coupe,售价101.2万元的卡宴E-Hybrid Coupe混合动力版,以及售价高达190.8万元的卡宴Turbo Coupe。

其中,售价最贵的Turbo版本搭载了一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50匹。

卡宴Coupe的上市被誉为卡宴终极形态的诞生,毕竟作为一个以运动性为卖点的超豪华品牌,普通版卡宴那个略显笨重的造型的确与它的品牌形象有点不符,而卡宴Coupe的上市则是很好的改变了这一点。

只不过高昂的售价,注定了它只能成为少数人的选择了。

以上就是本周上市的新车了,大家对上面介绍的这些车有感兴趣的吗?

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们,我们将会选呼声高的车型进行详细解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