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历史 | 消费升级,豪华SUV抢占市场?50多年前它们就已经虎视眈眈了(下)

2019年08月26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梅赛德斯-奔驰 M级

1997

梅塞德斯-奔驰记得,董事会提出M级取代G级的提议。开发工作始于上世纪90年代初,M级的生产在1997年开始,距离该公司在阿拉巴马州万斯建立第一家美国工厂还不到一年。

梅塞德斯从G级中学到了两个宝贵的经验。首先,它很快意识到M级车不会取代G级车,因为尽管年代久远,它的销量仍然很好;其次,在品牌发展更持久的层面上,它表明性能和越野能力并不相互排斥。

ML55 AMG首次亮相是在1999年,搭载V8发动机。

林肯 领航员

1997

随着上世纪90年代的结束,豪华车制造商不能忽视消费者转向高档车的趋势。它们不再只是乡村居民的专利,SUV在城市里也很常见。

林肯没有埋头造车,而是顺应潮流,把第一代福特探险者变成了最初的航海家。

两款SUV共享基本尺寸、整体比例和几个机械部件,但林肯获得了一个特定品牌的前脸。目前现在已经是第四代了,仍然它以探险者为基础,领航员继续作为林肯最伟大的产品之一脱颖而出,它在该公司年度销售额中占相当大的比例。

GMC Yukon Denali

1998

向更高档SUV的转变,为通用汽车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们将其GMC部门在市场上提升一个档次,进一步区别于雪佛兰

该公司推出Denali,以表示其更为豪华的车型。

凯迪拉克 凯雷德

1998

由于担心销量下降,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将GMC Yukon Denali以创纪录的速度改装成了最初的凯雷德。

该车型首次亮相是在1998年,它看起来非常像Yukon Denali,动力来自同一台5.7升V8发动机。更柔软的皮革内饰和Bose音响系统等物超所值的舒适享受,让消费得更到更大得回报。

宝马 X5

1999

自封为终极驾驶机器供应商的宝马,在发布最初的X5时,震惊了公众和媒体。

一辆SUV如何能在越野中保持其可靠性,同时又能像宝马那样,给消费者带来如剃刀般锋利的操控感?答案就在该品牌遵循的配方中。

如果你给汽车分类就像给威士忌分类一样,X5是一种混合物,而不是单一麦芽威士忌。

宝马当时拥有路虎,它利用了旗下子公司在制造越野车方面的专长。p38代揽胜为该项目提供了许多创新的功能,如陡坡缓降。在公路上使用时,宝马翻遍了E39-generation 5系列的零部件箱,并带回了一些得到热情认可的机械零部件。

保时捷 卡宴

2002

保时捷考虑生产四门车型,该公司对几款原型车进行了试验,包括一款类似911的名为989的轿车,它在上世纪90年代初差点投产,但直到2002年推出了最初的卡宴。

事后看来,卡宴代表了这家公司相当程度的前瞻性规划。当时,卡宴被认为是最晚顺应市场趋势的公司之一。

路虎 揽胜运动版

2005

卡宴侵占了路虎的地盘,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名为揽胜运动版,毫不掩饰地将重点放在性能上。消费者买到一台4.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揽胜运动版保留了出色得越野能力,部分原因是可调空气悬架。它可以调节车身高度,增强其越野性能。

宾利 Bentayga

2015

2015年,宾利推出了Bentayga,勇敢地进入了未知领域。它推出了一款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提供591马力,这一数字使它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系列SUV。

尽管在推出时备受争议,它很快成为宾利最受欢迎的车型,尤其是在美国等关键市场。该公司最近扩大了V8和混合动力车的产品线,柴油版也在欧洲短暂销售。

特斯拉 Model X

2015

特斯拉在多次推迟上市后,带来了Model X。这是世界上第一辆大规模生产的电动SUV,也是目前最快的汽车之一。其独特的鸥翼门进一步帮助它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Model X在电动SUV领域的霸主地位不会持续太久。捷豹率先推出I-Pace,奥迪和梅塞德斯-奔驰最近也推出了相应的产品来制衡对手。

兰博基尼 Urus

2017

Urus代表了兰博基尼迄今为止最大胆的项目之一。这家意大利公司预计,一旦达到了产能,每年将售出3500艘Urus。如果成功,Urus将使兰博基尼的市占率扩大一倍。

2012年北京车展上,兰博基尼推出了一款与之同名的概念车。量产车于2017年亮相,保持了概念车的车身比例并得到了更新潮的设计。它搭载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劳斯莱斯 天玺

2018

在否认三连之后,劳斯莱斯于2018年推出了Cullinan。它的动力来自V12汽油发动机的改进型,并成为第一辆配备四轮驱动的劳斯莱斯

豪华SUV带来的神奇之旅是我们想拥有的,但价格实在不是我等平民接受得了的。

阿斯顿马丁 DBX

2019

就连阿斯顿马丁这样的超级跑车制造商也不能忽视SUV市场。2019年晚些时候,该公司将推出新的五门DBX,将在南威尔士的一家全新工厂建造。

它将配备一辆双涡轮4.0升V8发动机,来自阿斯顿马丁的小股东AMG。

法拉利

2022

劳斯莱斯一样,法拉利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否认进军SUV,但它也改变了主意。

法拉利声称,代号为“Purosangue”的这款车将与其他高性能SUV不同,将在两年内和大家见面。

在SUV发展大潮中唯一值得注意的是迈凯轮。这家英国跑车公司坚称,一款高性能SUV与其品牌和产品价值不相符,因此不会生产。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会不会打脸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