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的日产越野车,为什么干不过20万的哈佛H9呢?

2019年08月26日 17:36: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随着汽车的普及,不论是男女老少都持有一本驾驶证,家家户户也都买上了小汽车。但仔细观望一下汽车市场,你会发现真正买车的人群都居中在男士消费者手中,让男士做主买车优先考虑的车型基本都集中在SUV或越野车身上了。把时间回归到十几年前和十年后的今天,越野车在汽车市场的地位都居高不下的。基于越野车拥有大空间、高底盘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一度获得男士消费者的追捧,而在这领域车型的售价也居高不下的,比如普拉多、汉兰达、牧马人、奔驰大等车型的售价都达到五十多万到上百万不等,确实让很多男士消费者望而却步。


null


但是在日系车之中却有这么一款越野车只卖15万,还拥有着高颜值、大车身、以及高配置的特性,它就是来自日产的途达。论颜值而言,日产途乐确实很霸气很结实,整车散发出的肌肉感非常强烈,一眼就能够识别出是硬派越野车。尤其是车头的设计颇有精致感和档次感,在颜值的设计一点也不逊色普拉多了。


null


金色的车身和厚重的车头都诠释了什么叫硬派越野车,在细节之处还加入很多的镀铬件等装饰,在档次感上甚至比汉兰达更胜一筹。当然,途达的尺寸也不逊色汉兰达,车身长度达到4.8米,轴距更是升级到2.8米,加上日产沙发的加持,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完全不输汉兰达了。


null


而新款的途达在配置也有所调整,比如增加了倒车影像、车载雷达、led大灯、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而从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当在用料上整体体现出廉价感,基于成本的缘故均使用硬材质。

除了配置升级外,动力部分也进行了调整,全新的途达也满足了国六的排放标准。新车搭载的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51牛米,在动力的表现也是刚刚好,不能说很强劲但也不肉。

此外,在越野车专属的配置也有配备,比如:全系都标配了大梁杆,而高配车型还有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


null


但是途达的销量的非常不乐观,虽然有着亲民的售价但却无人问津,在今年的6月份的销量也才卖出了1321台,相比汉兰达可是差了一大截。那么,为什么这么亲民的途达却不受待见呢?很多车主都说实话,最大原因有两点,首先的内饰廉价感太强,隔音效果太差,无法受到消费者待见,其二就是上代车型出现的“鼓刹异响”问题没有得到改善,虽然说鼓刹的制动力要盘刹强很多,但由于日产对于这方面的技术相当比较落后,所以鼓刹异响任然得不到解决,凭借这两点就让消费者无法接受了。


null


在我看来,其实在20万级别的越野车之中,哈佛H9算是比较出色,同比内饰和配置的话,哈佛H9要更出色一些,所以哈佛H9的销量要途达还好。另外,哈佛H9自身的能力也不差,在越野性能和动力能力以及脱困能力都非常出色,从技术、设计、配置等综合实力来看,哈佛H9在20万级别之中可以算的上老大哥了。


null


笔者总结:说真的,其实途达的产品力并不差,只是在细节的处理不够贴心。相比哈佛H9这台硬货的话,显然途达的配置和细节上多少欠缺点诚意。别说国产的不好,其实在发展中的国产车更用心更贴心,不论是内饰设计上,还配置上以及售价都要比途达有诚意很多,只是8升的油耗让哈佛H9留下不好的印象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