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拒绝单打独斗 长安汽车牵手腾讯亮相2019智博会

2019年08月27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null


对于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先生,笔者在过去各种大大小小的前沿科技、互联网大会、高峰论坛等活动现场,也都有过一面之缘。作为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大佬,“小马哥”所到之处,总能引起一番轰动。当然,2019年智博会,也必定少不了他的身影.......

null


这一次,“小马哥”出现在了长安汽车的展台。而长安汽车亮相本届智博会的主题,叫做: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战略成果发布会。

梳理阶段性成果

作为长安汽车目前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小马哥”在致辞中提出:未来,各自行业内的单打独斗,将转变为产业信心化的双打。那么,在两者持续耕耘一段时间之后,取得了哪些阶段性成果呢?

null


微信车载版。没错,在长安汽车与腾讯的强强联手中,还是率先丢出了社交这张王牌。与其他汽车智能系统简单的“将应用搬上汽车”不同,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依托腾讯用户服务和生态连接优势,将丰富的内容和服务整合成为“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结合场景化的轻应用,可实现“千人千面”的驾驶场景应用服务。此次搭载长安智能化汽车展示的微信车载版,在设计上就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驾驶场景化需求。

null


在操作上,用户通过方向盘上专属按键结合全语音操作,就能以微信为渠道,实现驾驶舱与外界的互联互通。用户单次登录和使用记录信息不保存,最大限度保证用户驾乘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全面兼顾用车场景,在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安全、便利的车上通讯服务的同时,保障用户行车安全。

null


智慧门店。单车产品的实力提升,还不足以将两大强者的实力发挥充分。所以,在造车、选车、购车、修车的整条产业链方面,两者携手又提出了智慧门店蓝图。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迅捷、高效的产品与服务体验,是长安汽车与腾讯携手合作的共同目标和理念。这一理念在长安汽车与腾讯联合打造的智慧门店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null


在以智能化、大数据为抓手,打通“人-车-店-厂”闭环的智慧门店中,用户通过微信公众号、移动支付、小程序等“数字工具”,就能享受到买车-用车-售后全环节智能化服务,涵盖购车、上险、保养等汽车产品全生命周期场景。依托长安汽车与腾讯的智慧4S店,用户可畅享更高效、愉悦的智能化时代购车、用车体验。

下一阶段 未来更加可期

自2018年智博会发布智能化战略“北斗天枢计划”以来,长安汽车加快了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的脚步。经过一年的深耕发展,目前长安汽车已掌握200余项智能化核心技术,并实现了IACC、APA5.0等15项行业领先技术的首发量产,让100余项智慧产品和服务走进了中国汽车用户的生活当中。正如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在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科技的伟大不在于‘超级’而在于‘普及’,产品的价值不在于‘说教’而在于‘体验’。”

null


而根据最新的战略规划,未来的长安汽车将会全力推进“北斗天枢计划”,不断向智能产品普及者、智能服务引领者、科技平台提供者迈进。在“北斗天枢计划”的宏伟蓝图中,长安汽车将会持续打造中国最强整车智能化研发实力。2025年,长安汽车将逐步实现L4级自动驾驶量产,并构建“人、车、家”的智慧出行生态,让用户驾乘更为舒心。

null


此外,长安汽车还将携手腾讯、华为、博世、百度等合作伙伴,提供世界一流的智能化系统和解决方案,打造更成熟、更开放的自动驾驶平台,在不断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迈进的同时,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

写在最后

在发布会现场,现场摆放的两台全新长安CS75 PLUS显得格外显眼,我们也在最近的试驾活动中,感受了这款全新车型的不同之处。在被赋予了智能化、信息化、科技化、等多重技能之后,长安汽车其实已经将未来座驾的雏形,展示在了我们面前。长安汽车也将与腾讯等战略合作伙伴继续深化合作,为我们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