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上市即优惠1.2万元!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

2019年08月29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上汽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11.88万起售

8月28日晚间,上汽荣威RX5 MAX在浙江乌镇正式上市发售,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8.9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此外,官方提供现在购买RX5 MAX可享受全系1.2万元现金礼,荣威RX5 MAX PHEV正式公布预售价:21-24万元,将于10月中下旬上市并交付。

null



1、新车在荣威经典律动设计的基础上,引入了"强韧"美学,其中镀铬前格栅不仅尺寸更大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搭配两侧与其相连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车尾的视觉重心较高,尾灯两侧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尾灯采用全LED光源,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2、内饰整体纵向布置的一体化中控液晶屏尺寸达到14.3英寸,中控大屏与实体按键采用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内部集成了智行3.0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面是融入AR增强现实技术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满足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AI Pilot智能驾驶等辅助系统。

3、动力系统将分别搭载300TGI(1.5T)及400TGI(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27kW(173Ps),最大扭矩为275N·m,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70kW(231Ps),最大37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提到荣威RX5消费者肯定不会陌生,这款互联网紧凑型SUV上市仅三个月,单月销量就突破了2万辆大关,而全新荣威RX5 MAX定位在荣威RX5与RX8之间,在上市之前,凭借着拉动重量为36吨的波音737飞机率先在互联网上火了一把,为上市做足了预热,但是面对激烈的竞争,想要取得一个好的销量依然面临不小压力!

[新车]新款名爵ZS官图发布: 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日前,名爵正式发布了新款名爵ZS车型的官图,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1.3T+6AT动力组合。据悉,该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

null



1、新车外观取消了在进气格栅外部包裹的镀铬装饰,使大灯和格栅的造型分开,进气格栅变成了六边形,视觉效果更为扁平化,保险杠下方雾灯区域加入了通风口的设计,车尾变化不大,尾灯组的造型有所改变,看起来科技感更强一些,保险杠下方加入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

2、内饰采用黑色/红色的双色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中控屏部分与面板采用一体式设计,挡把部分采用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还取消了机械手刹,换装了电子按钮。并搭载了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并具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

3、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名爵ZS的提升,对于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来说,绝对称得上升级巨大,特别是性能方面的提升,尤其是新增加的全新的1.3T+6AT动力组合,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还具备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也让这款车的驾驶更具便利性,值得期待!

[新车]全新奔驰GLE Coupe官图发布: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日前,奔驰汽车官方最新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车型的官方图片,本次发布了普通版车型及AMG GLE 53 Coupe,据了解,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null



1、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基于奔驰全新GLE车型打造而来,前进气格栅采用满天星式的中网设计,下格栅左右连通造型夸张,车身侧面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线条更加流畅,经典的溜背式造型延伸至新车尾部,尾部与奔驰全新GLE相比,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风格更加运动。

2、内饰与奔驰全新GLE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12.3英寸可触控双屏液晶屏,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个操作按钮,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并搭载了最新的MBUX系统。

3、动力部分,将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230kW(367Ps),峰值扭矩500N·m。同时,欧洲市场还提供了GLE 350 d 4MATIC和GLE 400 d 4MATIC车型,搭载6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所有版本车型均匹配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预计会在下个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未来将会和宝马X6奥迪Q8和保时捷Coupe展开竞争,大家要知道,新款宝马X6也会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另一个对手奥迪Q8,最近会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而保时捷卡宴Coupe也已经在国内上市,虽然奔驰GLE Coupe的实力很强,但竞争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你更喜欢谁呢?

[新车]宝马X5防弹版车型官图发布:AK47都打不穿的车

日前,宝马汽车发布了一组名为宝马X5 Protection VR6防弹版车型官图,这辆X5防弹车型的防弹等级达到了VR6级别。

null



1、新车在外观保持不变同时,针对车身多处进行了强化。根据官方的描述,该车可以抵挡来自AK-47的7.62×39毫米子弹和4米以外的15公斤TNT炸药。当然,如果客户觉得这还不够安全,宝马还为X5 Protection VR6提供额外的底部和车顶护甲。

2、轮胎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和侧壁强化的自动修复防弹轮胎,同时新车的油箱还由特殊材料覆盖,以防止油箱被击穿或爆炸,车内还配备对讲机,同时可选装警笛和爆闪警灯。

3、动力上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此外,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10km/h。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说起防弹车可能就军事迷还有枪械发烧友比较感兴趣,但是普通的防弹车外观和配置都比较寒酸,而既有豪华车的品牌和运动外观,高档内装的防弹车就受到很多重要人士的青睐,这款全新宝马X5防弹车拥有优异的防弹性能,能保证政商界人士日常特殊情况下的乘坐安全,当然其售价也不会很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