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直升机救援的电动车发布,“国产揽胜”实车曝光

2019年08月30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

8月29日,广汽新能源纯电动SUV Aion LX公布了预售价格,其中两驱基准版补贴后售价25万元起,四驱基准版补贴后售价30万元起,新车定位豪华智能超跑SUV,将于10月份开始新车交付工作,在发布会现场,关于Aion LX的更多详细信息也进行了公布。

Aion LX早在今年上海车展已经亮相,外观风格与Aion S大致相同,“穿云箭”设计语言的前大灯被戏称为“广东之锤”,中网线条与大灯融为一体,对于车身视觉宽度的提升起到了一定作用。

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凸起的贯穿式尾灯远看时像是尾翼,但真正的尾翼被设计在了尾门上方,底部两侧还设计了性能车常见的通风口,运动气息得以提升,但这些设计仅仅是起到装饰作用,并不能真正起到导流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Aion LX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整体尺寸比奥迪Q5L稍大。

Aion LX的内饰几乎与Aion S保持一致,但细看之后发现两者的换挡机构存在差异,Aion LX采用的是带自动升降的换挡旋钮,启动、关闭电源时可以自动上升/下降,仪式感和高级感营造到位。

作为电动车,动力和续航里程是Aion LX的一大亮点,在两驱和四驱动力结构的基础上分别推出60、70、80以及80D车型,其中60和7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03km和520km,80车型使用的电机可输出204马力的动力,NEDC续航里程达到650km,是目前续航里程最高的电动车,四驱版车80D搭载大功率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8马力,百公里加速应该拥有较为抢眼的表现。

除此之外,Aion LX的科技配置和售后服务也是亮点满满,搭载ADiGO智能物联和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实现L2甚至L3级自动驾驶功能,但这套系统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暂时还无法直接使用在量产车型上。

售后服务方面,在预售期内下订购买的车主均可享受“首年6次免费代客充电”“直升机紧急救援终身免费”,另外还推出电池租赁服务、三电终身质保以及维保时提供代步车等专属权益。

全新路虎卫士实车图公布

硬派越野车有三大代表,分别是奔驰G级、JEEP牧马人以及路虎卫士,前两者在2018年已经完成换代,而路虎卫士经历了一段时间停产之后,也终于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近日路虎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卫士的实车预告图,最终设计效果将于9月10日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卫士的前脸延续了路虎经典的车型名称+品牌LOGO设计,相比起老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风格进化了至少20年,细长的中网加上方正的头灯,竟营造出一丝科技感,要不是车头上方的“DEFENDER”字母,很难让人联想到这是卫士的换代车型,因为新老款车型的外观差异实在太大。

另外,全新卫士的内饰也带有浓浓的科技感,中控大屏幕、电子档杆、带数值显示的空调旋钮、全液晶仪表,这些配置均是老款车型所没有配备的,虽然电子配置能够提升使用便利性,但对于卫士这种硬派越野车而言,绝大部分消费者看中的正是它足够原始和机械,但在换代中,原始和机械都被电子化装备取代,个人预测在正式亮相之后将会引来不小争议。

“国产揽胜”实车曝光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汉龙SUV实车图,新车名称为旷世,定位中大型SUV。

第一眼看上去,汉龙旷世的外观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与现款路虎揽胜高度相似,虽然前脸样式讲过调整,但侧面造型几乎直接参照了揽胜的设计线条。

旷世的外观参数为4985/1995/1819mm,轴距为2997mm,介于路虎揽胜运动和揽胜之间。

不仅是外观借鉴了路虎的设计风格,旷世的内饰也能看到一丝奔驰GLE的影子,双大屏、升降式换挡旋钮为车厢营造出一丝科技感。

动力方面,汉龙旷世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马力,变速箱型号暂时未知,驱动形式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