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领衔,成都车展五大重磅豪华大块头SUV,款款都来头不小

2019年08月31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竞争激烈的SUV车型市场中,中大型/大型SUV车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也成为了各大车企争相角逐的重要细分市场,豪华品牌尤甚。2019年9月5日,第22届成都国际车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的主题为“智汇蓉城 乐驾V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在此次车展展出的合资重磅中大型/大型SUV都有哪些呢?

奥迪Q8

null

null

定位为轿跑SUV的奥迪Q8,在此次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夸张的八边形进气格栅,无边框车门,贯穿式LED尾灯以及隐藏式尾翼设计等设计元素,使整车动感十足。相比于奥迪Q7的外形,Q8的车身更宽,并且降低了车身高度,更加具有运动气息。10.1寸和8.6寸中控屏,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且无实体按键的设计,使内饰具有强烈的科技感。动力上,新车搭载兰博基尼Urus同款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85kW,带有包括越野模式在内的7种不同驾驶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驾驶体验,期待其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林肯飞行家

null

null

继领航员、航海家及林肯大陆这三款车型后,林肯再次推出了全新SUV飞行家。新车在营造豪华感方面,可谓是独树一帜。沉稳优雅的风格设计,线条丰富的前脸型面,造型更显大气。中控大面积包裹实木与真皮材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使内饰兼顾科技感与奢华感。28个扬声器所组成的3D立体环绕声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剧院般音质体验。飞行家提供燃油及混动两个版本的车型,2+2+2六座及2+2+3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使用户能够有更加丰富的选择。此外,车门密码锁,全体感座椅设计,以及智能助驾系统等功能,也使飞行家的竞争力更大。在未来,飞行家还有望实现国产化,值得期待。 

梅赛德斯-奔驰GLS

null

null

在成都车展上,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也将正式亮相,新车将提供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两款车型,与2+2+2六座或2+3+2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的选择。造型设计依旧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更加硬朗稳重。中控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内饰的档次感。此外,GLS还将搭载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及自动驾驶技术,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动力也有3.0T/4.0T+48V微混系统两种选择,并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不知其未来能否超过现款GLS,在销量上有所成绩。

沃尔沃XC90       

null

null

自04年沃尔沃XC90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自身高安全的优点,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此次车展,沃尔沃将展示最新款XC90 T8车型。前脸采用内凹式瀑布进气格栅设计,造型非常时尚,内饰金属质感的换挡把手也是格外引人注目。新车除了有监测、预警等安全功能以外,还带有自动刹车功能,安全进一步升级。并且新车将搭载2.0T+机械增压+电动机的动力模式,最大功率从235kW提升至313kW。不知道新款XC90的这些升级设计,能否收获消费者更多的喜爱。

No.5雷克萨斯RX

null

null

作为重磅中大型SUV车型中非常热门的一款车型,雷克萨斯此次将在车展上发布RX系列的中期改款车型,加长的车身尺寸已超过奔驰GLC L车型,新车将提供六座及七座两款座椅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外观造型及内饰的变化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在做工及质感方面再次升级,使内饰具有豪华感及现代感。动力方面有2.0T+8AT及3.5L+电动机的两款动力搭配,匹配E-CVT变速箱,最高功率可达230kw。雷克萨斯RX在未来的市场表现将会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结束语:2019年转眼已经过去了大半,各大车企纷纷想要在下半年的最后几个月中再度发力,纷纷推出各自的压箱底之作。更加动感的Q8,智能配置更加丰富的梅赛德斯-奔驰GLS,造型沉稳优雅的飞行家,更加安全的沃尔沃XC90,以及加长版的雷克萨斯RX,这几款重磅的合资中大型SUV中,有你所喜欢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